石首事件 當局栽贓法輪功惹民怨

發表:2009-06-22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湖北石首抗暴事件,21號零晨死者家屬妥協,屍體被運走後,民眾逐漸散去,市面恢復平靜,當地民眾對於一開始當地政府將這起群眾抗暴事件栽贓給法輪功,並以鎮壓法輪功為由,從外地調派大量武警部隊對付老百姓都十分反感。

石首民眾楊先生告訴記者,現場已經沒有群眾圍觀了,民眾都很反感當地政府和媒體,將這起群眾抗暴事件栽贓給法輪功。

楊先生:「我們當地政府跟上面匯報說是法輪功,來了好多部隊真嚇人的,當時準備鎮壓下來就算了嘛,電視報導他說是法輪功嘛,唉,哪有甚麼法輪功,他主要是為了那小孩死掉,太不公道了,人人都起來反抗他們,屍體(現在)已經搞到荊州監定去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眾表示,當地政府發了一封公開信,公然將群眾自發的抗暴事件栽贓給法輪功,民眾對政府徹底失去信心。

民眾:「目前政府發了一個唯一的一個公告,《致廣大社會大眾的一封公開信》,他發這個信服力不高。」

石首的一名學生表示,政府以鎮壓法輪功的名義從外面調武警,來了才知道跟法輪功無關,目前還有一部分武警留在當地巡邏,等武警全撤了才恢復上課。

學生:「沒有人煉,那武警官兵一過來就知道了,學校裡面都放(假),教室都騰出來讓那些武警,(目前)武警官兵回去了一部分,他是要進行巡邏巡3天嘛。」

永隆大酒店廚師塗遠高17號離奇死亡後,警方宣稱死者自殺並欲搶屍火化,引發數萬群眾抗議,連3天守夜護屍。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