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告全国高校同学书

发表:2009-06-23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学们:

或许你们正奔波在四处求职的路上,或许尚未毕业的你们在密切关注着今年的就业形势,不管你们身处何地,一定能切身感受到目前这场百年一遇的经济危机给世界,给中国,给你们自己所带来的深深寒意。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参议员击败了强大的政治对手,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的成功在于他强烈主张变革的要求,在美国社会激起了巨大的反响,获得了美国民众的普遍支持。因此,他在大选中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在中国,自称代表人民的中共政权以"不折腾" 为名,轻描淡写地否定了民间要求变革的强烈呼声。

二十年前,六月四日的燕京,中共军队对要求变革的学生和市民展开了一场残酷的大屠杀。"六四事件",这场震惊中外的暴行从此永远为中国的历史添上了沉重而又血腥的一笔。

二十年之后,天灾人祸的神州,中国人终于发现,二十年来对暴行的沉默并没能为社会换来和谐,也没能为自己换来幸福。一群以先进性自诩的人代表我们揽权,代表我们捞钱,代表我们享受。在一片 "中华盛世"、"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声中,中国三十年经济奇迹的成果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创造它的人民手中滑落和藏进了代表我们捞钱的那群人的口袋里。而当罕见的经济衰退降临的时候,那些钱财并没有回到我们手中。相反,我们自己银行账户里还剩下的那些钱财,在"提振经济"、"拉动消费"等形形色色冠冕堂皇的借口下以更快的速度流向代表我们捞钱的那些人开设在海外银行的账户里。透过"喉舌"施放的重重迷雾,我们终于看清了,所谓的"中华盛世"无非是群鼠盛筵,所谓的和谐社会实际是一潭死水。

当今中国最需要的是什么?革命。一场彻底的革命。让时代的洪流荡尽一切腐朽与污垢,洗净神州,再造中华。非革命人民不能自主;非革命中华无从复兴。中国过渡政府以还政于民,还富于民为己任,励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还中国一个公平的社会,还人民一个公正的中国。

眼下革命最需要的是什么?人才。一群身为布衣,心忧天下的人才。无论是当前解体中共,还是未来再造中国,都需要一大批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精英。纵观上下五千年,每当中国社会重新洗牌的时候就是一大批英才俊彦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的时候,所以中国人常说"乱世出英雄"。所谓的乱世乃是指旧的社会因政权腐败、体制落后、道德沦丧而导致社会秩序崩溃的暂时混乱的阶段,同时这也是孕育着新政权、新体制、新道德、新秩序、新社会的阶段。

当今中国政治黑暗,官场腐败,百姓疾苦,灾异屡见。所有的天灾人祸,社会乱象都预示着中国正在孕育一场伟大的革命。山雨欲来,四方风动。中国,正处于一场暴风雨的前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中国过渡政府诚揽天下志士英才,投身革命,共襄盛举,驱除赤匪,光复神州。对于大家的加入,我们必定因材器使,以诚相待。对于大家的建议,我们必定虚心聆听,从善如流。望各位同学互相转告,为革命大业献策出力,为中华民族,为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的社会,一个光明的中国。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3月28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附: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撰文《中国大陆财产过亿富豪90%是高干子弟》

排列如下:

王震之子王军,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公司市值7014亿元;
王军之子,王震之孙:王京京,中科环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亿元;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中国网通创办人,公司市值1,666亿元;
朱镕基之女朱燕来,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公司市值1,644亿元;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是威视公司总裁,该公司市值838亿;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北京Unihub总裁,公司市值433亿;
荣毅仁之子荣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亿元;
李鹏之子李小鹏,华能电力董事长,公司市值176亿元;
孔元之子孔丹,中信国际金融董事长,公司市值99亿元。
李鹏之女李小琳,中国电力副董事长,公司市值82亿元;

有统计显示,中国0.4%的人拥有70%的财富;占人口的五分之一的三亿多人民,每天收入不到一美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文章称,"截至2008 年3月底,内地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27,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过1亿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拥有资产20,450余亿元。
_________________
中共是俄国鬼子侵略者的侵华工具,是西来的共产邪灵,是一个为害人类的共产邪教.只有解体中共邪教,中国民众才能摆脱无尽的苦难.中共邪教的末日就要到了.大家只有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才能保平安.希望大家广传《九评共产党》,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解体共产党,百姓才能活.没有共产党,才有好生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