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控 女儿遭杀被当自杀

发表:2009-06-24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深圳疑被殴推下楼 网友一人一信追真相)

我只求一个真相,不要让我女儿冤死。」一名十七岁台湾少女日前在中国深圳一家酒店坠楼身亡,案发后公安欲以自杀结案,但死者父亲表示女儿生前曾和饭店服务员争执,怀疑她是遭人推下楼致死,但求助当地台商协会及海基会都没下文,这名父亲将过程贴网,呼吁网友一人一信寄给海基会查明真相。

疑云重重
痛失爱女的台商林敬评(四十四岁)表示,上月一日晚上,他带着妻小与友人在深圳千禧商务酒店内的奥斯卡会所聚餐唱歌到深夜,并在饭店订房休息,大女儿林怡伶(十七岁)带着七十岁的阿嬷与弟妹上楼,「不料就此发生意外。」

聚餐欢唱一去不回
林父说,事后了解,女儿疑因服务人员口气不佳,独自上五楼找总经理理论,二十分钟后浑身是血、倒卧酒店一楼地面,送医不治。林父说,他曾上楼察看,发现酒店顶楼满是烟蒂,还有一只木棍,他怀疑女儿是遭人殴打再被推下楼。林父说,他曾求助当地大陆台商协会公明办事处却遭拒;他再向海基会求助,但海基会只是「来文照转」给海协会,「已经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想到女儿,就会哭......。」林父昨神情悲痛表示。

林父为唤起两地当局对此一台商女儿死亡案的重视,上周三将女儿死亡过程刊登在中国的天涯网站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96722.shtml),短短几天,点阅率即达十多万笔,回应也超过一千多封;死者朋友也同步在台湾的无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kaxin314/13557138)发起一人一信寄给海基会的活动。

海基称海协未回复
海基会副秘书长马绍章昨表示,海协会迄今并无回复,该会将持续追踪。《苹果》昨致电深圳市公明派出所,对方以不清楚为由,不愿响应;而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黄明智昨未开机,无法取得其响应。律师叶铭进说,事发在中国,台湾当局无刑

事管辖权,当事人可以在台报案后,透过两岸打击犯罪合作模式要求中国重新调查。





林敬评案发隔天回女儿坠楼现场,发现有人烧冥纸,用手机拍下存证。家属提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