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控 女兒遭殺被當自殺

發表:2009-06-24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深圳疑被毆推下樓 網友一人一信追真相)

我只求一個真相,不要讓我女兒冤死。」一名十七歲臺灣少女日前在中國深圳一家酒店墜樓身亡,案發後公安欲以自殺結案,但死者父親表示女兒生前曾和飯店服務員爭執,懷疑她是遭人推下樓致死,但求助當地台商協會及海基會都沒下文,這名父親將過程貼網,呼籲網友一人一信寄給海基會查明真相。

疑雲重重
痛失愛女的台商林敬評(四十四歲)表示,上月一日晚上,他帶著妻小與友人在深圳千禧商務酒店內的奧斯卡會所聚餐唱歌到深夜,並在飯店訂房休息,大女兒林怡伶(十七歲)帶著七十歲的阿嬤與弟妹上樓,「不料就此發生意外。」

聚餐歡唱一去不回
林父說,事後瞭解,女兒疑因服務人員口氣不佳,獨自上五樓找總經理理論,二十分鐘後渾身是血、倒臥酒店一樓地面,送醫不治。林父說,他曾上樓察看,發現酒店頂樓滿是菸蒂,還有一隻木棍,他懷疑女兒是遭人毆打再被推下樓。林父說,他曾求助當地大陸台商協會公明辦事處卻遭拒;他再向海基會求助,但海基會只是「來文照轉」給海協會,「已經一個多月了,到現在想到女兒,就會哭......。」林父昨神情悲痛表示。

林父為喚起兩地當局對此一台商女兒死亡案的重視,上週三將女兒死亡過程刊登在中國的天涯網站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96722.shtml),短短几天,點閱率即達十多萬筆,回應也超過一千多封;死者朋友也同步在臺灣的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kaxin314/13557138)發起一人一信寄給海基會的活動。

海基稱海協未回覆
海基會副秘書長馬紹章昨表示,海協會迄今並無回覆,該會將持續追蹤。《蘋果》昨致電深圳市公明派出所,對方以不清楚為由,不願響應;而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黃明智昨未開機,無法取得其響應。律師葉銘進說,事發在中國,臺灣當局無刑

事管轄權,當事人可以在臺報案後,透過兩岸打擊犯罪合作模式要求中國重新調查。





林敬評案發隔天回女兒墜樓現場,發現有人燒冥紙,用手機拍下存證。家屬提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