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两杆子”

作者:石竹 发表:2009-06-25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当俄共支撑着小兄弟中共邪党窃国时,许多中国人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管它窃国不窃国呢!"

1959年,当数以千万的国人被活活饿死的时候,许多中国人想:"只要不‘跃进'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969年,当中共邪党挖我们的祖坟、切断我们命脉的时候,许多中国人像机器人似的想:"大海航行靠舵手。"

1979年,当中共邪党要给关在监狱中的原本应该是社会精英们平反时,许多中国人好了伤疤忘了疼后想:"也许春天要来了。"

1989年,当中共邪党血腥屠杀请愿群众的时候,许多中国人想:"幸好自己没有争取民主"。

1999年,当中共邪党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时候,许多中国人想:"幸好自己没有炼法轮功。"

2009年母亲节,当反抗中共邪党党员强暴的邓玉娇被关进精神病院遭受折磨的时候,中国民众才普遍认识到"我们都可能成为邓玉娇;""6月初当兰州城管和派出所联手踹翻小商贩们的摊位时,数以万计的民众奋起抗暴,结果那些中共邪党的打手们瞬间成鸟散状,结果城管队长被数万愤怒的民众包围,这位城管队长遭到了万民唾弃,这个平时的"恶霸"发出了像猪一样的嘶号,跪地向民众求饶;""6月15日当江西南康上万民众不堪中共邪党苛捐杂税的压迫愤怒的追打武警、掀翻警车、武警成丧家犬状时,人们看到睡狮醒了;""当6月17日,济源市城管支队的城管队员手持横幅集体上访,围堵中共邪党政府,大白横幅上写着:‘我要生存!还我尊严!',看来中共邪党连城管的工资都克扣,连城管都受不了中共邪党了;""从6月19日至20日湖北石首离奇命案,7万人群起抗暴同武警连续冲突过程中,当地武警被击退、消防车、警车被掀翻、事发永隆大酒店起火,中共邪党湖北省副省长赶到石首现场处置和指挥,并从武汉和南岳山调集军队为了抢夺永隆大酒店23岁的男性厨师涂远高的尸体,这真是古今罕见,看来中共邪党疯了。"

2009年火烧中共邪党是天灭中共的具体体现,从字的构成上看,"灭"字是一个多么形像的火在铁板下的构图啊!!!所以天灭中共一定要有火的形式,大家知道,中共邪党屠戮中原主要靠的是"笔杆子"和"枪杆子",那么大年正月十五火烧cctv,这不仅有火,还应了畿语:"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突显天意。去年年底cctv《东方时空》策划人陈虻(47岁)先死、今年六四二十周年刚过罗京(48岁)又死,而且都是癌症,这也都在向人们昭示着天灭中共邪党"笔杆子"的天意。

天灭中共邪党"枪杆子"的天意,现在也突显出来,6月民火烽烟四起,几乎每天都有百姓抗暴群体性事件发生,我们也已经看到了,为中共邪党当炮灰的第一线的是武警、城管、公安、部队等等。反过来,从49年至今一直受中共邪党奴役的百姓已经不再畏死,自发的组织起来给中共邪党"枪杆子"一次又一次的致命打击。

看来中共邪党"两杆子"在天灭中共的天意下彻底失灵了。笔者不禁想到神州子民们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彻底觉醒了,已经有5600多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及其相关组织,"再也不能这样活"了!"民火烧中共"就是天灭中共的体现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