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永隆黑幕重重 死者自杀是真相?

作者:王倩云 熊斌 发表:2009-06-26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湖北石首群众抗暴事件已平息,但是永隆大酒店的黑幕尚未揭开,酒店老板至今未公开露脸,犯下贩毒和多起命案的罪行仍未被追究,近日大陆媒体曝光酒店经营者是三名平民女性,民众质疑又是政府散发的谎言。

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永隆大酒店的股东是三名平民女性,不是先前传闻的副市长、公安局副局长和石首玻璃厂老板张永隆,令民众产生质疑,石首陈女士告诉记者,酒店是当地贩毒的窝点,出事后老板请人放火烧酒店,湮灭犯罪证据。

陈女士:把那里面全部东西烧掉了,听他们说是老板请人烧的啦,宾馆里死的人太多了,酒店老板就是跟市里面领导有关系。

石首王先生表示,当地都知道酒店股东有官方背景,这次遇害的厨师死的很惨,老百姓都愤怒了,所以才自发阻止警察抢尸。

王先生:那个厨师可能是发现了他们贩毒了,然后就把他给弄死了,那个厨师男的是吧!他的下身好像全部打没了,然后一传十时传百,全部是自发的守着。

石首张先生表示,事发后当局封锁消息,公然撒谎,使民愤升高到极点。

张先生:公安局处理的不怎么合理,就是要毁灭证据嘛,武汉那边有记者过来,因为渡口不渡了嘛,没到现场,那个网路都是被政府控制的, 。

永隆大酒店厨师涂远高17号离奇死亡,警方宣称死者自杀并欲抢尸火化,引发大规模群众事件。

编者修改了原题目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