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事件频发 网路封锁升级

作者:熊斌 发表:2009-06-30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国各地群众事件频发,很多大陆网民反映,中共害怕事情的真相曝光,动摇他的政权,正加大力度封锁网路,石首市和中山市两起群众事爆发后,当地都发生断网,而且近来还增加装置严格管制网路言论自由。

湖南网民表示,石首事件发生后,当地一度断网,中共封锁消息的原因是害怕真相曝光,动摇他的政权。

湖南网民:「基本上所有的资讯图片传达不出来,现在石首他们想让他冷下来,所以把网封了,原因就是这个匪党啊,感觉到感受到威胁了。」

广东网民表示,25号中山市发生群众事件,当天全省断网,据说是安装了一种软件。虽然中共花很多钱封锁,但是小小的破网软件就能突破封锁。

广东网民:「中山出事那一天,我们广东省这里系统整个瘫痪了。那是早上十一点钟吧,一直封到晚上九点多。他们发明很多软件,但是都不成功而已,一个免费软件可以突破我们几百个亿的金盾工程。」

黑龙江网民表示,消息透过网路传得很快,每当中国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中共第一要务就是网路封锁。

黑龙江网民:「确实这次封锁的非常厉害,使用QQ群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被国保抓住。最近UC增加了两个机器人叫守麦员,这两个实际上就是网路警察。」

很多大陆网民还表示,电子邮箱,qq号,论坛,网站等被封锁很常见,有人只是转贴热门话题文章,就被当地警察传唤,要胁不能再散播这类敏感文章。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