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临产的赵春红被警方软禁欲自杀 曹顺利不认错被关入严管队

发表:2009-07-01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当局提出国家人权行动计划之后,倡导维权之旅的北京访民曹顺利被抓至今已近三个月,当时她多次组织并带领访民前往国家新闻办示威,要求新闻办对予访民要求加入维权之旅作出答复,后来又因多次到北大找孙东东,被公安以莫须有的罪名抓捕并判劳教一年,但至今公安没有通知其家人。

他的弟弟星期二对本台表示:我没有收到公安的信,所以不清楚,我也找不到地方问,我必须得收到他们的通知以后才能看望她。

而星期二上午,大约七名北京访民前往看望曹顺利时才知道她已被转往天堂河女子劳教所,但是他们到了那里之后,公安不允许看望。其中的周莉对本台表示:那里的警察挺和气的,我们说来看曹顺利,他说这是不允许的,包括给她存钱都不行,还说,如果想给她送钱就只能寄了。然后我们就跟她的家属联系,她家属还不知道她被转走了,现在她的家属还没有见到曹顺利本人,据我们了解,曹顺利进去以后不认错,就被送到严管队并禁止家属探望,也不让购买东西,家里人一直给她算着日子,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77天了。

当局一直以来极力打压那些访民中的出头人,上星期三带领上千访民在国家信访办附近手举标语高喊口号的河北访民赵春红星期日被原籍承德市平泉县的截访人员戴手铐截回当地,并被关押在县党校的一间屋子内,被十几名警察严加看守,星期二,赵春红的姐姐对本台表示,就要生产的赵春红目前情况危急。

她姐姐说:反正没有自由,自己在那一间屋子里,有十几个人看着她,都是警察,我看她可以,单独说话不可以,他们都在跟前听着,但我不可以照顾她。吃,住肯定是不行,屋里是铁窗铁门,屋里有个盆,就在盆里小便,环境差,有污染,有个烟筒,味儿特别大,用水也不方便,赵春红不想活了,要剖腹把孩子生下来,要媒体呼吁把孩子送人呢,她吃不下饭,她为啥要把孩子剖腹拿下来,怕这几天孩子不行了。我也是劝不了,他们也不放人,不让回家。

本台记者打电话给平泉县信访局询问,对方首先表示:没有这事啊,给她关到哪里了?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呢?

后来记者听到她跟别人小声请示说:这是美国的什么记者问赵春红的事,她说咱们把她给关到党校了,让她往哪里打电话?让她打那头去?

接着:另一位接电话人员表示:我们不是负责这个案件的,对这个情况不清楚,没办法给你答复。

赵春红的姐姐表示,希望媒体关注就要生产的赵春红,促使当局将她释放回家生孩子。

而赵春红的丈夫陈凤强因在上星期三访民示威时照像被抓,据知情者透露陈凤强已被刑事拘留,但星期日,截访人员却骗赵春红说,等她回到当地就会释放其丈夫。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的采访报道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