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强制堕胎案尸体被抢 要赔21万

作者:李佳盈、宇亮 发表:2009-07-01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2山东冠县发生一起强制执行计划生育堕胎、导致母子双亡的惨剧,计生办人员施打堕胎针毒死了孕妇体内已经九个月即将初生的孩子,孕妇不久后即大出血死亡。

记者联系到死者奉君华的丈夫李路同。6月12日李路同刚从山西赶回到山东冠县冠城镇李卢村家中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孩子已经双双死于冠县妇幼保健医院。李路同从该保健医院医护人员那得知,12日当天早上将近六点他的妻子把死亡的胎儿产出,一个小时后妻子也因为止不住大出血而命丧黄泉。李路同说:【录音】「他们犯了故意杀人罪!我知道他们在医院打针的时候,打了一种针叫『收宫输』。『收宫输』这种针只能打20毫克,他打了60毫克,造成大人都不行了。当时乡政府计生办得有40多人围着医院,他们怕人跑了。」

接受采访时,李路同说,冠县副县长李宝林(音)和县人大常委宋占方(音)成立的办事小组已经强行把他的妻子和胎儿的尸体强行火化。半个多月来他吃不下饭,心神不定,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录音】「副县长李宝林他说给你21万(赔偿费),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强行把你的尸体抬走火化。我不要钱,我要这些当官的负法律责任,这个就是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杀人。」

一位目睹李家孕妇被强行堕胎的医护人员在互联网上发布一篇标题为「惨绝人寰??山东冠县一高龄孕妇被强制引产,导致母子双亡!!!」的论坛贴帖,6月中旬迅速在中国互联网各论坛间传播转载,引起广泛关注。文章中说:「谁又能拯救这对可怜的母子。...几十年的政策能在这一刻改变吗?」这篇帖子不久后很快就被删除。这篇网络贴帖单单在天涯社区上被删除前就引来高达2万4千多的点极量和将近6百个回复贴帖。

中共政府多年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在农村造成了许多家庭的悲剧。李路同表示,这个政策到了山东冠县李卢村当地,官员们又添加了几项「土规矩」,民众交2千块钱给大队就可以「不查体」,多生一胎被发现就罚3万5千块钱,官员们就是开了这样一些名目为自己挣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