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疑犯喝凉水致残:看守所曾有2人猝死

作者:王鹏捷 发表:2009-07-02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河北在押疑犯秦英伟因被迫和同监监友玩“斗地主”,每天喝二、三十斤凉水导致终身残疾。在同一家看守所,2007年4月至11月半年多时间内两个在押疑犯暴毙,最后都由当地公安部门出钱“协商解决”,并与死者家属签订“协议书”。

想起儿子,焦书彦失声痛哭。


县公安局的人找死者父母,签订了一份“协议书”。

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赞皇县看守所羁押期间,被同监室人员逼迫大量喝凉水致残事件,经当地媒体披露後「牢头狱霸」丶「躲猫猫」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日,媒体再曝惊人消息:另有两个在押疑犯在该看守所暴毙,并由当地公安出钱「协商解决」!
  
据《燕赵都市报》一日报道,河北省赞皇县居民秦英伟,二00六年九月因涉嫌强奸未遂,被该县公安局羁押在赞皇县看守所。

羁押期间,他需要经常陪监室的「号长」於振荣玩扑克牌「斗地主」,输了必须喝凉水,平均一天秦英伟被迫喝二、三十斤凉水。报道称:二00八年四月经法院判决无罪释放後,秦英伟经医生诊断「基本属於终生残疾」。

医生称:长时间大量饮水导致血压非正常升高,进而导致其各种脏器严重受损。
  
事件曝光後,立即引起河北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当日上午,公安部门派出调查组赴赞皇县展开调查。
  
然而,《燕赵都市报》今日再次「捅出」惊人消息:据该报记者调查,同在该看守所二00七年四月至十一月期间,另有两个在押疑犯暴毙!他们分别是:该县邢郭乡北邢郭村农民方江伟丶来自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化工镇的石家庄市某集团保安郅国玉,最後均由当地公安部门出钱「协商解决」,分别为人民币九万元和一万五千元。
  
报道称:此二人均被怀疑非正常死亡,其中方江伟的父亲曾亲眼看到儿子被「里面的人」施暴,其尸检报告证实:有五官出血和四肢青紫丶损伤情况。

郅国玉时年仅十七岁,其家人被告之「呼吸衰竭」致死,因支付不起看守所提出的天价「法医鉴定费」妥协返乡...。
  
事件的再次「升级」,引起此间市民的强烈关注。目前,秦英伟不能快走路、不能跑,任何活儿都不能干,只能呆在家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央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