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遭绑架官员死亡 传因重大弊案遭灭口 (图)

发表:2009-07-03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县城建局局长苏凤泉日前在自家门口遭人绑架,警方昨天找到他的尸体,两名嫌氾也落网。但据报导,坊间对苏凤泉死因有诸多猜疑。


泌阳县建设局办公楼

香港中通社报导,绑架苏凤泉的2名嫌犯一是吕继兵,泌阳县人,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职工,另一位屈刚,许昌市人。他们对作案全部经过供认不讳。

警方不便透露有关讯息,仅证实2绑匪向苏的家人勒索人民币50万元赎金未果后撕票。至于苏的死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调查,不便公布。

至于苏凤泉为何被绑架,坊间传言与当地官方正在调查的「毁烈士墓建别墅」非法用地事件有关,知道内情的苏凤泉可能是被雇凶灭口。

报导说,泌阳县「毁烈士墓建别墅群」事件日前经媒体报导后,河南省高层介入调查,泌阳县建设局成了众矢之的,而知道内幕的苏凤泉也因此引火烧身。

网友质疑,事件在省高层介入调查的时候,城建局局长却死了,甚是蹊跷。如果苏凤泉健在,纪检部门下一个「请」的会不会是他?还会有多少高级官员受牵连?苏凤泉的死亡会不会保护一些官员?如果是,苏凤泉的死亡保护了谁?有没有雇凶杀人灭口的可能性?

据报导,苏凤泉,1962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是驻马店市专家型人才,被列为林业专家。在苏凤泉主政期间,泌阳县获得省级园林城市、省级卫生城市,现正在争办国家级园林城市。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