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搜房论坛惊现“打倒共产党”(图)

发表:2009-07-05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发来消息:莲花河畔倒楼事件黑幕重重,上海搜房论坛惊现打到共产党。

1. 花河畔倒楼事故官方初步结论报告明显是避重就轻,明眼人都能从图片中看出是地基问题,打的桩全部是空心的,没有一根钢筋,只有几根铁丝充数。

2. 楼倒了业主还得继续还贷,开发商、政府以及银行不考虑业主心情以及实际情况,不少业主现在还都在租房子,就要搬进新房了,房子倒塌是第一打击,继续还贷是第二打击,既然抵押物已经不存在了,还还什么贷款?要钱也应该是银行和开发商去要,倒楼事件的责任全部在开发商,凭什么要业主为开发商以及政府的腐败而买单?

3. 赔偿问题迟迟得不到说法,开发商以及政府避重就轻,政府冷眼旁观,开发商欲盖弥彰,两者一个红脸一个白脸,互相踢皮球,只要业主一天得不到满意的赔偿,那么其内心的痛苦也就多了一份,要知道不少业主都是把毕生心血都压在了房子上面,一套一百多万的房子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容易吗?


受此种种打击,有网民在搜房论坛发帖:打倒中国共产党。


时隔几分钟,论坛将帖子删除

另有网友称:大陆论坛又有人将扮演"杨佳",在搜房论坛发帖的网友自称是倒楼的业主,由于政府的调查结果公布不能令业主信服。他将扮演杨佳要拉上几个狗官或者恶警作垫被。

共产党的末日就要来临了,腐败无能的政府,只会欺压善良百姓,民众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忍不住了就无需再忍,全民爆发的日子就要到来了。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