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庆独立日 美国精神熠熠生辉 (20图)

发表:2009-07-05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4日,几乎所有美利坚合众国的人民都走出了户外,以歌舞、遊行、焰火等各种方式,庆祝美国独立日。不同于其他国家的国庆节,这一天并非美国的开国日,也不是美国的建政日,而是为了纪念233年前的今天,在美国费城发表的《独立宣言》,13个州的美国人正式向全世界宣告美国从此改变了意识和态度,脱离英国殖民统治,走上了自由独立之路。

如今,《独立宣言》所表达的美国精神已经获得了世界的承认和尊重:「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类才在他们之间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当权力,是经被治理者的同意而产生的......当政府损害人民的权利时,人民有权改变、废黜政府,并且有权创立新的政府。」

233年前《独立宣言》所表达的自由、平等的精神,现今仍然具有着鲜明的时代意义。众多追求自由、平等、独立的人们,无不向往并向同一理念持之以恒的追求着。

7 月4日,共有160多支队伍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北加州红木城庆祝美国独立日大遊行。由法轮功修炼者组成的天国乐团,作为唯一的华人军乐队,受到全场的注目。这个修炼团体在中国大陆遭受了10年迫害的今天,仍然坚持不懈的追求着「真、善、忍」的理念,每年独立日的遊行中,他们都获得了大会一致好评。而他们坚持追求信仰、决不屈服暴政的精神也与美国独立日的理念遥相辉映。

7月4日,加州红木城市举行了第71届独立日遊行,160多个队伍中,各族裔的团体队伍给遊行添加了风采。湾区各界民众兴高彩烈的纪念国家独立232周年。(摄影:高凌)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