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请客 千人挑战世界最长晚餐

作者:杜宇雯、陈亦伟 发表:2009-07-06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台北国际食尚秀,上菜!」。在台北市长郝龙斌一声令下,由网友票选出的50间台北精选餐饮店家,合力打造出世界最长晚宴,让现场1000名饕客大饱口福。

台北市商业处举办的「2009台北国际食尚秀」,今天在南港展览馆号召1000人共進晚餐,餐桌总长加起来约一公里,希望挑战世界最长晚餐的纪录。

商业处先前推出「500大台北优良好店」,供网友票选出前50名的美食餐厅。今天商业处安排票选前50名的餐厅为最长晚宴上菜,并从4万多名参与票选的网友抽出420人,另外再邀请国外观光客以及公益团体,总共约1000人,一同品尝最长晚宴中的美食。

郝龙斌表示,台北市汇集世界各地美食,希望能以美食行销北市,带动北市观光发展。郝龙斌也与「雅文基金会」的40名听损儿童同桌共進晚餐。

被抽中参与晚宴的林怡然表示,晚宴的东西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交通转乘资讯上标示不清,让她在搭车来会场途中有些困扰。

另一带着女儿一起参加的陈小姐则表示,活动时间掌握不佳,等待的时间太长,虽然餐点味道不错,但很多都已经冷掉了,很可惜。(千人晚餐现场,民众大快朵颐。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