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严正抗议屠杀新疆民众的行径

作者:黑眼睛 发表:2009-07-07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新疆严重流血事件。据搜狐网报道,乌鲁木齐市7月5日发生了严重流血事件,乌市委书记栗智在会上通报说,据最新统计,事件造成140人死亡,800多人受伤,焚烧车辆261辆,其中公交车190辆、出租车10余辆,损毁商铺203间。报道说这是一起典型的境外指挥、境内行动,有预谋、有组织的打砸抢事件。起因是6月26日广东省韶关市一家玩具厂部分新疆籍员工与该厂其他员工发生冲突,数百人参与了斗殴并造成上百人受伤。

又据阿波罗新闻网报道说,7月5日乌鲁木齐近万名维吾尔人集会抗议,要求严惩6月26日广东韶关事件的肇事者,查出幕后指使者,释放被军方逮捕的维吾尔人。"世界维吾尔族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援引目击者的话说,有50辆军车开进乌鲁木齐,该市市郊已于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封锁;在近万维吾尔人和平抗议期间,军人暴力殴打抗议人群并开枪镇压,有众多维吾尔人死伤,数目不详,目击者看到有军人往军车上抬尸体。另有上百人被抓并被暴力殴打。

这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国内媒体除了新华社通稿上的只言片语外,再也没有什么声音,海外中文网虽然报道多一些,但各方的声音也不多,这有些不太正常。

我们应该怎么看待这个事件呢?

1)首先,中共的报道并不真实,这是他们一贯的做法,事件发生后,迅速进行了疯狂的网络管制,他们害怕什么?他们害怕人们知道什么?这与六四的手法是一样的,六四时在凌晨黑暗中实施屠杀,7.5武力镇压和阻隔网络同时进行,之后就说是暴乱了、打砸抢了、平暴了,国内媒体只有新华社通稿的那一点点文字,13 亿人都被封了嘴。可以肯定的说,中共在新疆实施了屠杀。

2)问题的根源不是民族仇恨,而是中共的暴力。其实当你数数历史事件,你就会清楚,中共的暴力不仅制造民族流血冲突事件,还制造了许许多多不涉及民族问题的流血冲突事件。中共官僚权不从民选而来,又将民生民财都掌握手中,有恃无恐,过于依仗暴力,早已丢弃良心正义,忘了关民爱民之责,每当发生了事件,不从公正出发,而是为了自己权力、利益的稳定,暴力封锁消息、暴力压制冤屈者,然而现在通信、网络发达了,纸不容易包住火了,于是小事上的不公正引发了大冲突,少数人冤屈得不到公正对待引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抗议,而中共的利益统治集团接着又是惯性地"平暴"。从最近发生的事件看,邓玉娇案如此,石首案也是如此。

关于民族问题,吾尔开希的声明中也提到了民族仇恨,我认为,民族仇恨并不严重存在于民众中,无论维族、汉族的普通民众,都是善良本份的人,事实上在全国的范围内,维汉人民混合居住在一起,并没有时时发生什么冲突。不过,暴力的共党政府确实引起了维族人的不满,可能有些维族人把他们看作汉人政府,看成了汉人的代表,其实亿万汉族人民也深受这个暴力政权之害,暴力和仇恨并非是汉族人的特性,他们早已不能代表广大汉族人,他们是野蛮骑在人民头上的恶魔。

放眼看看,过去几十年来历历在目的,都是汉族、维族等各族人被这个野蛮的统治集团奴役、压迫、摧残的历史。

我们再看看在美国等民主国家,那里同样平静地生活着无数的信伊斯兰教的人们。我相信,如果这片神州大地上能实现民主,让每个公民的尊严都得到保护,任何民族之间的和睦相处都不会是问题。

3)不过,从新疆事件新闻的评论中可以看到,确实有不少人有民族偏见,以为根源是民族问题,我认为这是长期被中共媒体误导的结果,看看国内媒体短短的报道 "有预谋、有组织的打砸抢事件"、如六四一样只字不提"人民"军队机枪扫射人民,又不敢让人民了解真相,拼命控制媒体、网络,这样的误导还要横行到几时?广大民众应该多关注这个事件,从多方面了解事实真相,兼听则明,认清事件本质,并促进信息透明,让阳光普照,这是将来实现民主的基础。

4)从新疆事件新闻的评论中,有人说维族人中有些人品行不好,所以不予同情,我认为各民族都有些品行不好的人,这是个人问题而非民族特征,这类问题如果能公开公正地依法处理,总不会引发更大冲突,况且现在治安确实不好,警察不是在努力维持公共治安,而是在维护统治集团的利益,看看湖北石首的武装抢尸队,一万多人的大部队抢一具弱民的尸体,而社会上盗窃、抢夺、捌骗等等现象泛滥成灾,却似乎又没什么人管。

5)有不平,游行示威抗议,这一点维族人确实比汉族人做得好,但这并没有什么不妥,韩国、英、美、法等国家甚至华人的香港地区,都时有游行示威事件,那里的政府并没有向民众开真枪,他们准备的是水枪和催泪弹,但中共野蛮政府容不得民众的一丁点抗议,面对外国侵占领土时软弱无能,对付百姓却如此凶狠。

6)对待生命,不管是哪个民族,都应该有尊重和爱的态度。我希望人们都摒弃中共野蛮教育历来灌输的仇恨、斗争的观念,恢复尊严和爱的信念,并重新审视最近几十年来的历史。

基于以上的认识,我严正抗议中共野蛮暴力政府屠杀新疆民众的罪恶行径!我呼吁广大民众多了解真相,摒弃中共野蛮教育给我们灌输的仇恨、斗争的观念,用尊重和爱的态度来对待每个公民、每个生命,不管他/她是什么民族。

我呼吁大家都行动起来,反抗野蛮,反抗黑暗。

[黑眼睛 2009.7.7凌晨于中国大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