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公开处死强奸儿童杀人犯(组图)(慎入)

作者:林雯欣 发表:2009-07-08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也门男子叶海亚·侯赛因因犯有强奸谋杀儿童罪,被当地法庭处以死刑。昨日,也门警方公开对其实施了枪决。

警察将犯人放到红地毯上。


作案凶手叶海亚被警方押解到行刑现场。


警察将犯人放到红地毯上,另有一名法医站在现场。


一名死刑执行人正做准备,周围民众在观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的消息:也门男子叶海亚·侯赛因因犯有「强奸谋杀儿童罪」,被当地法庭处以死刑,昨日,也门警方公开对其实施了枪决!

据报道,此案中的受害男童名叫哈姆迪年仅11岁。去年12月当地穆斯林欢度开斋节(Eid)期间,他前往叶海亚理发店理发,不幸被理发师叶海亚强奸杀害!随后,作案凶手将受害人分尸解体,并将肢解后的尸体倾倒在也门首都萨那郊外。

当地警方最终将凶手叶海亚抓捕归案,在作案凶手对犯罪事实供认后的一个多月,也门当地法庭以强奸谋杀罪判处叶海亚死刑。

行刑当天,警察将身穿白色长袍的犯人叶海亚从萨那中央监狱押出,并将他带到街上“游行”。数百名当地民众排在街道两旁观看了这一场景,并大声欢呼、喊叫和辱骂犯人!

随后,他们聚集在刑场观看了整个行刑过程,而趴在红地毯上的犯人叶海亚则露出了惊恐表情。行刑前,叶海亚被允许做了最后的祈祷。此外,还有一名法医站在现场。在一名警官宣读了判决书后,警方对其执行了枪决!

据大赦国际 (Amnesty International)组织的报道,也门是一个保留死刑的国家,去年也门共枪决了13名犯人。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