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违约率惊人增长

发表:2009-07-09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信用卡不良数据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震惊。


本周的报告出现童话般的记录,拖欠率在第一季度从5.5%的高峰跃升至现在的6.6%,峰值可能还不止如此。


奥巴马政府压力测试中最乐观的估计显示,银行信用卡损失将在接下来2年中升至12%-17%之间。这个假定是基于今年平均失业率只有8.4%的基础上做的。更悲观地估计是失业率今年会到8.9%,两年中会上升至20%。


如果我们做最糟糕的政府假设,那消费者会为政府风险而苦恼,坏账率是否让银行重新陷入危机当中。尽管最近利润增长,但银行需要确保系上未来动荡的安全带。


这个糟糕的就业市场预示着违约率会上升。美国就业的困难将继续出人意料地迅猛增加。根据经济决策,美国失业率在未来几个月将继续维持在10%以上。如果6月份工资损失继续,有可能产生的结果是,失业率不到6个月将升至11%。


信用卡发卡行也可能担心,一旦美国人失业,他们将需要用更长时间寻找新工作。如果没有工作,失业人员的份额将超过六个月最高纪录,几乎达30%,这是自1948年来,有记录的最高水平

来源:海外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