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戚:“七•五”新疆乌市骚乱击碎“和谐”梦想

作者:老戚 发表:2009-07-11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思路是正确的。但从中共当局的独裁统治思想来说,其所作所为与构建“和谐”社会相差十万八千里。

现在只要是智力正常的中国人都应该认识到,要构建“和谐”社会,就必须打破一党独裁的格局。而中共当局偏偏不愿做的就是放弃一党独裁专政。

“六·四”之后,中共继续用谎言和暴力进行独裁统治,政治上回到“文革”时期,只是用金钱、权力、暴力来治理国家,让“黄、赌、毒”在国家泛滥,让这个国家在一种畸型、邪恶的发展观上长足奔跑。

“杀二十万人,换取二十年稳定”,“六·四”之后,天天是“小六·四”。二十年期间被镇压、被消灭的平民、冤民、草民不计其数。而中共仍不见手软,这种和平年代的滥杀无辜何时是尽头?

7月5日傍晚的新疆乌鲁木齐市骚乱是“六·四”之后最大的骚乱事件,此次骚乱的危害仅次于89“六·四”北京骚乱。

截至7月8日,椐官方媒体报道:已有156人死亡。

现在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

1、新疆官方说是境外力量煽动、策划、组织的恐怖犯罪活动。

2、海外媒体说死的多是新疆的维吾尔族人。

双方各执一词,令我等草民蒙在鼓里。

笔者如果没上动态网,肯定是相信新疆官方的报道。但笔者是不幸能上动态网的人。于是,困惑便出现了。

由于官方在“六·四”、“98组党”、“99镇压法轮功”,还有每年层出不穷的官民纠纷事件中屡屡撒谎。因此,令我对此次新疆官方的报道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至于海外媒体的报道,笔者也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由于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都被中共垄断,因此,官方报道只能是一面之词。而海外媒体因不能进入现场,其报道也不足为信。那么,谁能向全世界人提供比较完整、客观调查?向全世界人呈献一个有头有尾、有始有终的不受官方左右的全程的真实的报道?

世界上有什么独立媒体有能力在中共独裁统治的新疆乌鲁木齐市进行如此艰巨的调查?答案是否定的。人们对7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骚乱的认识只能按新疆当局的报道。而这样的报道历次重大事件证明中共不可能客观。因为中共媒体只向党负责,为党讲话。从来不会对民族、民众、国家负责,从来不会为人民讲话。

可以断言,此次“7·5”新疆乌鲁木齐骚乱的大赢家又是中共及新疆当局。原因是他们平暴有功,乌鲁木齐市在他们的镇压和管理下终于恢复平静,人们生活工作等秩序得到恢复,街市依旧太平繁荣。

死者已死,悲痛的只是他们的家属。

多难兴邦是一句谎言,多难亡民,多难兴党是中国大陆的真实写照!

只要是一党独裁,“和谐”永远只能是梦想。“稳定”也只能是梦想。无数的大大小小的骚乱不会停止。

维吾尔族人与汉人,民众与官府的矛盾将会在“7·5”骚乱之后更尖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