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政府: 凝聚起来,共同“解体中共”

中国过渡政府政党社团登记已近四十

作者:王巨 发表:2009-07-1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高举“解体中共正义必胜”的蓝底黄色大旗,本着结社自由的原则和对现代文明与人权的尊重,号召中国民众行使自由结社之权利、积极组建政党、广泛建立各类社团,并于2008年4月颁布了《中国过渡政府政党社团登记条例》。本《条例》颁布一年多,已有36个政党社团提出登记申请,由中国过渡政府审核通过的有33个,待审3个。这些政党社团来自国内外,有的已成立多年,有的是新近组建。其共同特点是已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不同程度地以“解体中共”为已任。同时,有个别以共产党为名称的政党没有予以登记。

多年来,中共暴政愚弄、奴役、打压中国人民,强行剥夺了大陆民众的天赋人权——其中包括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参政议政的权利。十多亿中国人民变成了中共的家畜,任其役使与宰割,毫无人权可言。中国过渡政府志在联合全国民众推翻中共暴政,使十多亿中国民众从中共的毫无人性的残暴统治下获得自由,由中共的 “家畜”变成自由的主人,使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到应有的人权,而这些权利以立法的形式得到民选政府的长期保障。

中国过渡政府体现了广大中国人民的意愿,因而在成立一年半的短暂时间内,已在国内外形成了可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尽管有中共的重重封锁,众多政党社团克服重重困难相机成立,并在中国过渡政府政党社团注册平台登记。当然,反人类的中共是绝对不会容许这些政党社团成立的。

在中国过渡政府申请登记注册的政党社团主要有:
1、中华人权党
2、联合东方
3、中国民主党
4、中国民主进步党
5、中国人民革命党
6、中国团结党
7、中国新民党
8、中华正义发展党
9、中国国家人民党
10、中华联邦党
11、中国国家党
12、中国人民民主党
13、中华复兴党
14、中华人民民主党
15、中国龙主党
16、 中国天火社
17、 华人民主运动同盟会
18、 中国民主亲民党
19、 中国三民党
20、中国自由党
21、中兴党
22、中国帕雷党
23、盟德
24、华夏民主自由党
25、中国国家进步党
26、民主党
27、中国泛蓝联盟
28、华夏民主党
29、中国民主进步党
30、世界中华圣教
31、 三民主义青年团
32、 中华绿党
33、中国基督教爱国党
34、大中华党
35、自由人科学联合党
36、中国行动党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7月12日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特约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