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赛─阿姆斯壮仍居第三 (图)

作者:陈宛晶 发表:2009-07-13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姆斯壮(右二)与队友康塔德(右一),两人在环法自由车大赛互别苗头。

环法大赛第八站,西班牙桑契斯勇夺分站冠军,义大利诺森蒂尼续披黄衫,但这些都比不过阿斯坦纳车队内争论:阿姆斯壮vs.康塔德。

第八站全长176.5公里,桑契斯以4小时31分50秒率先冲过终点线,总成绩并未出现大变化,前三名仍维持与前一天相同阵势,诺森蒂尼、康塔德、阿姆斯壮分列前三。

照理说,"七冠王"阿姆斯壮加上2007年环法大赛冠军康塔德,阿斯坦纳应该拥有人人称羡的豪华阵容,但有时豪华阵容的代价是一山不容二虎,即便车队倾向由阿姆斯壮抢冠,不代表年轻的康塔德就一定会屈就。

昨天车队在巴士上召开会议,仅管他们拒绝透露讨论内容,但不难猜想是针对接下来的作战方针,因为康塔德明显不愿委屈自己,而他现阶段的排名也确实抢在老前辈之前。

阿姆斯壮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他说:"我们都是职业车手,就算存在着糟糕的感觉,我们还是会做好自己的工作。"康塔德仅透过发言人发表谈话,但只字未提内部争论。

就连分站冠军桑契斯都无法避免被问及此事,他是康塔德的好友,所以他的答案是:"我当然希望是康塔德赢",但随后也补充表示,自己不打算卷进他队的问题里。

其实诺森蒂尼今天差点丢掉黄衫,他在最后一个爬坡路段仍落后给主要竞争对手,在队友的协助下以28名完成分站,还抢在康塔德与阿姆斯壮之前。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