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初三女生说:全班没一个女生是处女!

发表:2009-07-1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意中认识一个广东英德的小妹妹,在考试完以后,她要我帮她找个暑期工作。我考虑她不到十七岁,也就没有答应。

在她再三恳求下,我勉强答应帮她找找看,其实我也就是应付而已,她才读初中,不放心一个人出来,万一有什么意外我也担当不起。

"不要以为我还小,我都快十七岁了,男朋友都谈三个了."天!我差点被口水呛着。

"你真的还小,不合适打工,更不适合谈男朋友。"我苦口婆心的引导她。

"什么不适合,我身边都是这样,学校都是这样,第二次听人说我不可以谈恋爱......"女孩很恼火,发了一个愤怒的图片。

"第一个是谁?"

"我妈!"

"总之你还小,不要和别人学!太早谈恋爱不好。"我企图让她明白早恋的害处。

"你说什么呀,还早恋吗?我初一就不是处女了,在初一那年,我班大部分女孩都把自己第一次送人了......"我一阵晕眩,差点从凳子上滑下来。想起这段时间发生的什么"xx门"xx门""xx门"等事件,我感觉到,社会正面临着性启蒙泛滥。这些懵懂少男少女们正在走向悲剧的路上。

我把女孩的号码删了,关机沉思:在中国,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了,我所在的一所初中叫"百年名校光祖.....什么的学校"每天从学校里走出来的那些面带稚嫩,身体还没发育的小孩们双双对对的走出校门,有的手牵着手,形态亲密,全然不顾路人奇异的目光。有的索性大叫:今晚开房去咯......

初中生,你们到底在学校里学什么?

看来,我下部小说,该写写学校的那些龌龊事了。



----------------------------------------------------- 

编者:

这就是我们的下一代吗?如花似玉的年龄,是谁给她的脑子里塞上的这些东西? 我们悲哀,我们悲愤,作为社会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深思... 

看来道德沦丧,社会风气败坏!已经不是个别现象、个别人了,从中央到地方,从爷爷辈到孙子辈,从高官到平民,哎!











来源:论坛管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