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初三女生說:全班沒一個女生是處女!

發表:2009-07-1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意中認識一個廣東英德的小妹妹,在考試完以後,她要我幫她找個暑期工作。我考慮她不到十七歲,也就沒有答應。

在她再三懇求下,我勉強答應幫她找找看,其實我也就是應付而已,她才讀初中,不放心一個人出來,萬一有什麼意外我也擔當不起。

"不要以為我還小,我都快十七歲了,男朋友都談三個了."天!我差點被口水嗆著。

"你真的還小,不合適打工,更不適合談男朋友。"我苦口婆心的引導她。

"什麼不適合,我身邊都是這樣,學校都是這樣,第二次聽人說我不可以談戀愛......"女孩很惱火,發了一個憤怒的圖片。

"第一個是誰?"

"我媽!"

"總之你還小,不要和別人學!太早談戀愛不好。"我企圖讓她明白早戀的害處。

"你說什麼呀,還早戀嗎?我初一就不是處女了,在初一那年,我班大部分女孩都把自己第一次送人了......"我一陣暈眩,差點從凳子上滑下來。想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什麼"xx門"xx門""xx門"等事件,我感覺到,社會正面臨著性啟蒙氾濫。這些懵懂少男少女們正在走向悲劇的路上。

我把女孩的號碼刪了,關機沉思:在中國,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了,我所在的一所初中叫"百年名校光祖.....什麼的學校"每天從學校裡走出來的那些面帶稚嫩,身體還沒發育的小孩們雙雙對對的走出校門,有的手牽著手,形態親密,全然不顧路人奇異的目光。有的索性大叫:今晚開房去咯......

初中生,你們到底在學校裡學什麼?

看來,我下部小說,該寫寫學校的那些齷齪事了。



----------------------------------------------------- 

編者:

這就是我們的下一代嗎?如花似玉的年齡,是誰給她的腦子裡塞上的這些東西? 我們悲哀,我們悲憤,作為社會中的一員,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深思... 

看來道德淪喪,社會風氣敗壞!已經不是個別現象、個別人了,從中央到地方,從爺爺輩到孫子輩,從高官到平民,哎!











来源:論壇管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