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事件的两个看点

---唤醒国人之251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7-14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的七五事件说明维族,藏族,汉族等民族不应相互争斗,而团结起来共同推翻压迫我们的共产党的统治。下面我们简要看一下事件。2009年7月5日白天上万维族人因不满在广东韶关的100来维族人被当地汉人打伤,在乌鲁木齐市的中共政府前示威。当天晚上,中共出动几千武警在关掉城里所有的灯后,装甲车,坦克上街,传了来连续的枪声。这与其在1989年天安门屠杀的手法一样。成百上千的维族人被打死,尸体被武警抬上军车运走。中共在乌鲁木齐实行戒严, 在街上见到白皮肤,金色头发的维族人就抓。新疆的通讯,交通中断,市民不敢出门。

7月6日又有3万武警进驻喀什,伊犁,和田,阿克苏四城市。7月7日几百维族人主要是女人,上街示威,要求释放她们的男人。这时中共组织当地汉人上街,中共发给汉人钢盔和武警用的细长的白色棒子组成所谓居民治安队。在当地,汉族人在维族人聚居区会害怕,维族人在汉族人聚居区也会害怕。一汉族女记者被问道是否害怕时说,“是担心自己的安全,但这是保卫祖国”

中共的又一次类似六四的屠杀引来美国,欧盟,联合国等国际社会的否定。胡锦涛本来在7月5日离京出访西班牙,意大利,还要在意大利的阿奎拉列席G8峰会,G8会议7月10日结束。而为了处理新疆事件,胡锦涛于7月7日离开意大利回中国了。原本要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那里的会面也不进行了。G8峰会是以前西方的七大工业国加上俄罗斯,没有中国。

本次新疆事件有两个值得我们普通百姓注意的看点。一是在中共军于7月5日在乌鲁木齐屠杀,宣布戒严后,7月7日数百维族妇女还能冒着风险上街,表达她们的合理诉求。二是汉族人,维族人之间不应有的争斗心态。回想1989年的六四事件,共产党一夜开枪,之后汉族人就没有声音了。而中共当局面对戒严后上街的维族女人采取的办法就是挑拨维汉之间本来没有的矛盾,让两边的普通百姓相互打,这样中共的局长们就能继续统治,继续压榨汉族人,维族人了。

这两点是相关的,那就是维族人,还有藏族人,汉族人之间要看到对方的长处,特别是汉族人要看到其它民族的长处。一些汉族人觉得其它民族的知识,思维没有汉族人丰富,不能如汉族人那样考虑到事情的各个方面,但简单有简单的优点,常常表现为能够行动。 这次在戒严两天后,维族数百女人还能出来走上街头就了不起。相比之下,汉族人平时也被中共局长们掠夺得很惨,没有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2000年以来中国每年200万人采取自杀行动,而就是在中共没有实行戒严时,多数汉族人就是活不下去了也不敢上街表达其诉求。

同样就民族之间的矛盾来说,汉族人,维族人,藏族人之间并没有矛盾,造成各族人说话困苦的是中共局长们。老天给各族百姓生活的土地不是被维族,藏族,或汉族的普通百姓霸占着,而是被中共局长们霸占着,也正是这些局长们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都不给百姓。这些局长们大多数是汉人,但在其它民族地方也有维族人,藏族人。所以汉族人,维族人,藏族人都不应相互打了。大家应团结起来讲真相,壮大人民力量,结束共产党的统治, 结束中国各族人民苦难的根源。讲真相可以讲我们后面谈到的《在中国的日子》的内容。

而且维族人,藏族人被中共强迫学习汉语,那么维族人, 藏族人就正好用学到的汉语,在汉族人之中讲真相。而在新疆,西藏等其它民族地区讲真相更容易被当地的各族百姓接受。就我们了解到的,在这些被多数汉人视为偏远地方生活的汉人来说,他们中多数人是难以在内地生活或不堪受内地中共局长们的欺压,才搬到相对偏远的地方去的。而当地的维族人,藏族人更是长期被中共的军警欺压。应该说这些地方各族的多数人心里都是反共的,只需要我们去讲真相,联系了。

有的人讲,“老百姓现在明白共产党的邪恶,可是又能怎么样呢?”在我们的长文《在中国的日子》里,我们仔细谈了武力还是在民众这一边。中国各族普通百姓没有枪弹,难以与中共打阵地战,指防止或攻占一个地方的作战,但是打游击战是完全可以的。杨佳,邓玉姣已经教会了我们打游击战,还有重庆英雄。重庆英雄在2009年3月19日消灭一名重庆的中共军,夺走81式冲锋枪一支。到今天2009年7月12日,三个多月过去了,共产党还是没有抓到英雄。有人因为此人军事素质过硬说,这多半是中共地方大员干的,意图制造事端,大力镇压人民好升官。我们只能说现在没有实在的依据说这是中共内部的人干的。军事素质高的人未必是中共内部的人,今天中国也八千万退伍军人,多数人对中共不满。不管怎么说,至少那名手握冲锋枪的中共兵是真的。就算是中共内部的人干的,我们百姓同样有能力消灭单个的中共兵,实际上在西藏,单个的中共兵就是不大敢外出的。

2008年中国的袭警事件达7千起,5千人被中共追捕。那中共的军兵,城管,书记,村官乡官,老师每年又有多少人被民众消灭呢?我们可以估计有上万人。中国每年相互打斗死亡的人数是约一百万人。其实现在民众已经对中共政权展开了游击战,就看你是否看到,是否承认了。 每天都有几十个杨佳或邓玉姣涌现出来。游击就是打一下就跑,等中共调一个团,一个师来,我们的英雄早跑了。

不过,共产党也不大在乎它基层人员的伤亡。这就需要我们每个人广泛地传播我们后面谈到了除暴安良法,中共基层人员本来也是被中共局长们欺压的,因为老天给他们生活的那份土地,矿产也是被局长们霸占着,他们愿意站在革命一边,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欢迎;他们要继续站在共产党反革命一边打压人民,说不定哪天我们就用游击战的办法把他这个害人害己的基层人员消灭了。

对于今天中国每一位不愿意一辈子被中共局长们压榨的人来说,在我们参与任何活动包括讲真相前,我们必须明白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在各位立志成为一个革命者前,我们不希望你参与任何活动,因为你一行动就会有风险。而我们这些立志成为革命者的人当然是能够行动的。今天我们出来讲真相也好,游行示威也好,谁要来动我们,只要我们不死,哪天就要消灭那些动我们的中共人员,包括党员,非党员。反正现在我们百姓的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有一定职位,收入的中共人员都不在乎,那我们这些一无所有的百姓更不会在乎。

哪些被中共局长们影响拿着棍棒在乌鲁木齐示威的汉族人完全是愚蠢的。他们敌我不分,帮着压榨他们的局长们去打压与他们同样困苦的维族百姓。他们这样去打能让他们的生活好一点点吗?能让他们获得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一寸土地吗?能获得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的权利吗?统统不能。这里我们对13亿人说,“今天你要消灭谁就去消灭中共人员,不要再去打与你一样困苦的维族百姓,藏族百姓,汉族百姓了。”



文章‘唤醒国人之251'的余下部分《在中国的日子》见刘蔚在博讯网站的博克

http://boxun.com/hero/flake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