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爆发大规模手足口病疫情

作者:王倩云、熊斌 发表:2009-07-1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黑龙江半个月前开始爆发手足口病疫情,哈尔滨传染病院,市儿童医院,人满为患。本台记者近日采访疫情严重的嫩江县,当地民众表示,传出有死亡案例,北边村子都封村了,政府还封锁消息不让报导。

嫩江县民众姚先生说,当地手足口病在半个月前爆发,小学和中学因此提前放暑假。

姚先生:「二十几岁都死的嘛,说大人也得,小孩反正都出去看病去了,住院的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现在没人管这些閒事,这边腐败得不得了了,没人教导,没人宣传这些事。」

姚先生还说,北边村子都封村了,不让记者报导。

姚先生:「北边村子都封了,不让出来,不严重能封闭吗,虽说来了记者就给你装了钱就让他走了,不让他报导,围起来,吓得小孩不敢出门,怕传染,因为有几千例,你有甚么不满根本也说不出去。」

嫩江县民众朱先生表示,网上有帖子揭露已经有死亡案例。

朱先生:「没放暑假的时候就开始了,这个好像不报吧,网上有传说有死亡有几例。」

记者拨打了哈尔滨儿童医院电话,工作人员证实了医院人满为患,延长了就诊时间。

工作人员:「现在患者特别多,规定现在都十点钟才下班。」

据大陆网上消息,嫩江县截至6月底已经有六、七百位儿童患了手足口病,有两个孩子死亡。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