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稳定:中共扩编士官 逆市加薪 (图)

作者:勇睿 发表:2009-07-15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警进驻乌鲁木齐

【看中国记者勇睿报导】中共军委7月13日颁发《深化士官制度改革方案》,军队和武警部队将于12月1日起实行新的士官制度。这次士官制度变动,是1999年士官制度调整后的又一次重大变化。

扩编士官,增加工资津贴

新的制度除了调整士官服役期限,军衔从六级调至七级外,两大引人注目之处一是扩编士官,二是增加士官工资津贴。

该方案在不突破全军士兵编制员额的前提下,将士官编制扩大到近90万人。方案称增编的士官将主要用于充实部队的技术力量。

方案同时还要提高中级士官基本工资,调整士官津贴补贴,并增设士官技能等级津贴。

解放军今年逆市加薪

早在今年3月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官方就公布军费今年比2008年增加了624.8亿人民币,增长率为14.9%。增加的军费大部分用于提高230万军人的工资和福利。而现在宣布的提高士官工资津贴则更将武警部队也包括在内。

在经济衰退严重,失业率飙升的情况下,军人和武警的逆市加薪引人瞩目。

巩固暴力机器,应对群体事件

从去年的瓮安到今年的石首,国内民众的群体抗暴意识逐渐苏醒。大大小小的群体抗暴事件让中共应接不暇。中共对军队、武警这些暴力机器的依赖程度日益加深。在中共失去民众的公信之后,正在努力擦亮自己的枪杆子,而金钱和福利则是重要手段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