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景——带你环游全球看世界(组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09-07-1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0,一个很多人熟悉的数字。在这个简单的数字背后,在历史上的这一天到底代表着什么意义?

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开始禁止法轮功的开始。在中国大陆,蓬勃发展的法轮功一瞬间受到了强力的抑制;在海外,一个原本听都没听过的名词,却也因此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开始迅速在世界各地扩展开来!

转眼10年即将过去,而法轮功到底吸引了哪些种族的人们,散播在世界何处呢?

让我们环游世界一起来看看吧!

大洋洲

很难想像,在四面环海、与世隔绝的太平洋岛国中,也能够接受到讯息!


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前副总理及家人学炼法轮功的情景


除了太平洋的岛国之外,别忘了澳洲,这里可是汇集了各式各样的人群呢!当然也包含了正在热闹游行的金黄色法轮功学员们。

非洲

过去被称为黑色大陆,一提到非洲总是会让人联想到有着运动神经非常发达的黑人们,没想到天生好动的他们,也可以静的下来炼功打坐。


这是南非一所大学里宁静的午后,一群人围坐着炼功情景。


从南非往上走来到了位于东非高原上的乌干达,虽然是在非洲内陆,但也看的到法轮功的景象。

欧洲

提到欧洲,就会想到这里是过去中古时期基督教、天主教的重镇。但却也有很多人纷纷开始学炼法轮功!


英国,传说中工业革命的发源地!总是吸引许多观光客慕名前来,当然也不能忘记吸引民众驻足观赏的法轮功游行队伍。


渡过英伦海峡,来到法国一定要去一趟巴黎,看看最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也可以顺道看看在铁塔底下炼功的法轮功人士们。


从法国向内陆走来到东欧乌克兰,这纯朴的国度,享受一下悠闲的气息,也不忘聆听法轮功学员彼此分享心得的交流法会。


来到欧洲,别忘了来到山中小国瑞士来看看。虽然资源缺乏,但却十分具有独特色彩,就像在这张巨型椅子底下的法轮功学员们,也构成了瑞士的特色之一!


在爱国诗人肖邦的祖国——波兰的和平广场,见到这一群安静的人们更能体会和平的意境


往北走来到了北欧五国,在冰天雪地的芬兰冰洞里炼功,反而令人感到别有一番风味。


走过芬兰,来到俄罗斯雪花纷飞的红场广场,这里是过去苏共在重要节日阅兵的地点。但不同的是过去肃穆的军队画面已经不复返,如果您运气好,在那里许能见到法轮功学员们的炼功场面。

北美洲

随着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北美洲成为移民的另外一片新天地。不论是美国或是加拿大,都可以看的到法轮功学员的踪迹。


美国是各民族的大熔炉,当然也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移民过来的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广场上一起炼功。


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东97街集体炼功


来到枫叶的国度,加拿大。除了观赏枫叶外,也别忘了与民众一同欣赏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所演奏的军乐曲喔。

中南美洲

俗称拉丁美洲,过去欧洲人跨越了大西洋,来到这里。近代法轮功的讯息也一样历经重洋传播到这儿来。


位于中美洲的巴拿马,掌管太平洋与大西洋的咽喉之地。在这海岸交接处吹着海风炼功,是不是别有一番趣味呢?


秘鲁——传说中印加帝国的所在地,除了西班牙人跨越大西洋来到这儿之外,也可以看到远度重洋来到这儿的法轮功。


来到阿根廷,第一个想到的是"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电影!但这里没有了过去的战乱,迎接人们的是平静安详的打坐气氛。

亚洲

最后回到亚洲,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区域,而东亚更是从远古时期就深深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也因此成为学炼法轮功人数众多的区域。


首先来到中亚,在这过去各种宗教的发源地的重镇"耶路撒冷",仍然可以见到这群身穿黄上衣,一脸祥和的人们。


在南亚的印尼,回教是当地非常兴盛的一种宗教。看到这些回教妇女们也在学炼法轮功也真令人感到奇特呢!


没想到在印度,传说中佛教的发源地。也可以看到这么多人在学炼法轮功!


  邻国越南曾经是中国古代的一隅,这个共产阵营里也传出了法轮功的声音


来到东亚,看到在日本神圣的富士山底下身穿黄衣的法轮功学员们显得特别庄重。


深受中华文化影响的韩国,同样的也可以看到由中国东北传出的法轮功踪迹。


最后来到仅与中国大陆只有一海峡之隔的台湾,虽然只是个小岛,但却是海外学炼法轮功人数最多的地区。在风光明媚的台湾南部,看着他们排字组成的图案,令人感到十分壮观!

随着10个年头过去,我们发现法轮功已经逐渐的在世界各地114个国家落地生根。也许当下一次我们再度启程前往世界各地时,会发现说不定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中,有这些身穿黄上身、带着祥和气氛的法轮功学员的影子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