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美国支持法轮功 从立法迈向行政(图)

作者:关敏 发表:2009-07-19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关敏综合报导】7月1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格林-卡本市(Glen Carbon)颁发了褒奖,宣布2009年7月13日至20日为该市的法轮大法周。同时,美国密苏里州的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也宣布7月20日为该市世界法轮大法日,此外,密苏里州奥法伦市(O'Fallon)、切斯特菲尔德市(Chesterfield)及圣彼得市(St. Peter)也纷纷立7月20日或那一周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日或法轮大法周。

在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市长,海诺德•德尔曼亲笔签名的褒奖文里表示: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一项根植于古老的中国传统的自我完善的功法,教导"真、善、忍"的原理,并注重于提高人们的精神及身心健康,并因此在全球迅速传播。 因此立7月20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十年反迫害的支持。

自1999年7月20日国内开始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后,美国社会即对法轮功抱持支持的态度,早在1999年11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即通过了要求中国江氏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的第218号参众两院共同决议案。

2002年7月24日,美国国会又以罕见的420票对0票的纪录全票通过众议院第188号决议案,并经参议院同意,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4 年10月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又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该决议要求美国总统向中国外交部公开发布一项官方政策和一项正式抗议,并要求美国地方政府官员应根据地方的法律和法规保障法轮功修炼者。

而今年6月18日在纽约州首府奥本尼议会内,由州众议员菲尔•博伊尔(Assemblyman Phil Boyle)先生发起的,呼吁奥巴马总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签名信,竟在24小时的征签中就已有五十多名议员亲自签名,议员办公室秘书表示,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形,其它主题的联合签名一日内最多只有十几个签署议员。该联名信呼吁奥巴马总统为了促进人权,谴责中共的镇压政策,并要求中共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恐怖迫害。

7月8日又有民主党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党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将起草的联署信送交白宫。总共有六十一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函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他确保美国政府运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公开的和私下的,给予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4月美国移民局就针对申请移民的中国人提问:"有没有加入中共?"及"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这两个问题。据悉,这是公开报导中,美国政府官员第一次直接把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批准申请的标准。此举充分显示美国对法轮功的支持不只存在于立法部门,已经进入行政措施中。

附上美国密苏里州的柯里弗科市的褒奖译文:褒奖令

鉴于,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一项根植于古老的中国传统的自我完善的功法,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公开传出;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包括四套柔和的动功和一套静功,教导"真、善、忍"的原理;并且

鉴于,尽管法轮大法注重于提高人们的精神及身心健康,并因此在全球迅速传播,但在中国却得不到(中共政权的)承认,信奉这一使人重获新生的信仰的人们的权利被(中共)剥夺了,并因修炼法轮大法而遭受酷刑迫害;并且

鉴于,信仰自由是受美国宪法保护的一项基本权利,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其它任何宗教或信仰信奉者的迫害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容忍的。

鉴此,我,海诺德•德尔曼,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市长,特此宣布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为

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本文件上签字并加盖密苏里州柯里弗科市公章,以此为证。

密苏里州柯里弗科市公章
(签字)
海诺德•德尔曼,市长
柯里弗科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