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背后的大事 7-20特别节目 (组图)

中共打压反助法轮功

发表:2009-07-20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9年720以前

 

1998年沈阳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1999年之前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99年720以后

  2006年10月美国加州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2008年9月印度学生集体炼功 
 

  台湾法轮功学员08年11月集体炼功

 
  2009年5月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炼功  


  2009年5月韩国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2009年5月巴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法国巴黎的集体炼功

希腊 


  日本09年法轮功游行

十年以前,在中国大陆以外,"法轮功"这三个字也许大多只是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才知道,而在今天,"法轮功"已在海外家喻户晓。这起因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而又力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诋毁法轮功,而法轮功学员们也被迫在中共谎言所及之处来澄清中共的谎言。十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不但没有被中共消灭,反而从当时的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洪传至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中共的镇压在客观上反助法轮功走向了世界。

一、中共"帮"法轮功走向世界

十年前的"四.二五"事件是法轮功走向国际舞台的起点,其起因是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和平请愿,要求天津教育学院下属出版社更改有关对法轮功的不实报道。就在出版社已经答应更改时,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却动用武力镇压,直接引发了1999年4月25日中南海前的上访事件。

没有中共暴力机器的本能发作,"四.二五"事件就不会发生。

"四.二五"事件得到了国际媒体的广泛报道,但因事件和平落幕而未引起世界的持久关注。然而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启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每次镇压都以舆论先行。《九评之五》中提供了这样的数据--"中共绝对控制的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超负荷开动起来,全力進行诬衊法轮功的宣传。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等,散播到海外所有国家。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衊报道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中国驻外使领馆也摆放大量所谓揭批法轮功的画册、光碟和单行本;外交部网站上,专门开辟所谓揭批法轮功的专题栏目。"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博士称:"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妖魔化宣传再现了文革时候『大批判』的一幕,宣传机器是 24小时的开动去诋毁法轮功。这个使得熟知共产国家运动体制的这种西方媒体,迅速把关注焦点转移到了法轮功的身上。因为西方媒体他在报道的时候,他是讲究平衡报道,就是説两方面的声音他都要报。他既报了中共诬衊之词,但是同时的话他也要播出法轮功学员的声音。所以当这个真相和谎言同时摆在了民众面前的时候,民众就很容易分辨到底是谁在説谎。"

1999年亚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在CNN对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闻画面中找到了法轮功。她说:"那天的节目中,他们播放了一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的镜头,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画面,这就是我要找的。"

阿特女士并不是一个特例,在镇压后随着中共的造谣,法轮功学员也广泛的增加了讲真相的渠道和力度,并办起了网站、报纸、电台和电视台。这使得法轮功传播的速度大大的加快。在1999年,全世界有法轮功修炼者的国家和地区还不过30多个,如今已达到了100多个。《转法轮》一书已经被翻译成将近40种语言。

章天亮博士还称:"所以我们看到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自由的声音可以在海外传播,法轮功的发展非常的迅速。在1999年的时候只有30个国家和地区有人修炼法轮功,那么在十年之后,现在全世界已经有114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特别像是台湾,在99年的时候只有3000人在修炼,几年之内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暴涨了几百倍,现在已经达到至少有50万人。同时的话,从美国啊,包括俄罗斯啊,包括还有一些其他别的西方国家,还有日本,他们也不断的在谴责中共的对法轮功的迫害。那么还有很多的国会和政府部门对法轮功的褒奖。法轮功到目前为止所收到的各种褒奖已超过了1500项。"

大纪元专栏作家曲铮博士认为:"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中共实际上耗费了相当于一场战争的资源,那么它从最开始动用的宣传的、情报的,到后面它外交的手段,军事的手段,经济的手段,凡是它能够想的到的,它能够用的上的手段它全部使用了,但是结果却恰恰相反。因为中共它无论把谣言造到什么地方,那么法轮功学员就会把真相讲到什么地方。它无论做一件什么事情,它无论是对法轮功学员直接行恶進行迫害也好,它是制造谎言、煽动仇恨也好,那么法轮功学员就会通过讲真相,让更多的人去明白中共的邪恶面目,中共的邪恶的本质,让更多的人去知道法轮功的真相。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共产党它弄出这些事情来,最终都成了它自己的败事、丑事,反而让全世界的人都看清了它自己的丑恶面目。那么这一点无论是最开始中共它所造谣弄出来的这个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案』也好,那么到去年『法拉盛事件』也好,都是这样的。"

章天亮博士说:"如果说西方各国政府和元首对中共如何重视法轮功还认识不足的话,江泽民以他特别的方式把这个法轮功的重要性又强调了一遍。1999年9月份,在新西兰举行的亚太经合会议上,江泽民把中共制造和宣传的这种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人手一册的发到了所有与会的国家元首手上。这个除了让这些国家领导人嘲笑江泽民全无一个大国领导人的风范和外交常识的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法轮功问题对于中共和江泽民来说,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

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的舆论宣传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那就是周期性的发作,但势头却越来越弱。

二、面对"九评" 中共的沉默依然是"帮助"法轮功

曲铮博士:"在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对自己的宣传机器那真的是信心满满。因为从它几十年的历史上,它无论想要整肃谁,它只要开动它的宣传机器,那么三天之内就可以让这个人彻底名誉扫地,就可以从精神上完全打垮这个人。所以,江泽民最开始的时候,他也是发出这样的狂言,他说三个月之内也要消灭法轮功。所以在开始迫害最初的三个月,那中共机器真是开足了马力,日夜24小时不停的运转,不停的制造抹黑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谣言和谎言。那么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它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法轮功学员就在中共的眼皮底下,就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外国记者新闻发布会,而且与此同时,还不断的有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走上街头和表达他们的和平请愿。"

中共的舆论工具陷入了困境,因为若继续以相同的力度妖魔化法轮功,就会让国际社会看到中共公开践踏信仰自由,也让国内的人意识到中共一直无法压垮法轮功。于是,舆论攻势逐渐减弱,至今若无大事出现,已不再提"法轮功"这三个字。

这实际上宣告了中共"暴力"与"谎言"这两大统治支柱中,"谎言"支柱已朽坏而不堪再用。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给靠舆论宣传起家的中共从意识形态上的全面揭露和清算。中共的笔杆子们此时已无还手之力。

曲铮博士:"在『九评』这个问题上,一方面中共它自己也觉得那很多东西就是它自己的疮疤,它越描越黑,它越辩白反而让人看到它自己的疮疤,另一方面它也觉得,因为『九评』讲的都是无可辩驳的事实,而且是用严密的逻辑来分析。所以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它觉得它没法反驳。所以这次它干脆就"沉默 ",它就采取这种鸵鸟政策,假装没看见。"

2005年1月14日,中共为应对"九评"和"三退"大潮,开始了转移视线的"保先"活动,调动最高规格的阵容挽救中共。所有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官员、军方代表、北京党务系统最高官员,都被要求出席在北京召开的"誓师会"。为体现中共在这次部署上"没有分歧",中共要求涉及的最高层官员"不得缺席",事件在中共政坛引起震动。"保先"最重要的部分是重温誓词和重新宣誓,以期那些退了党的通过重新宣誓而再入一次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中共当时做了两个举动,据我知道的,一个是在中共体制内下文件,就是不准传看『九评』这本书,只能够到省级、省部级以上;再有一个举动就是説,它开展了一个所谓的『保先』活动。比如在北京就要求中共从中央级的、省部级的,到部队的高官都要去参加这个『保先』。所谓的『保先』,就是从新学习党章,从新宣誓,从新把那些陈词滥调拿出来重复一遍。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就是因为它觉得它的共产主义已经没有人相信了。在政治上、精神上它都是一个破落户。从『九评』发表那一天起,中共就知道『九评』对它意味着什么,知道它的灭顶之灾已经到了,知道它的时日不多了。它就在用尽一切手段来進行骚扰、破坏或者是打压。但是,抽刀断水水更流。中共邪党的每一次骚扰、破坏或者打压,都反而成了推动『九评』退党大潮发展的一个动力。"

2005年3月14日,中共通过针对台湾的《反分裂法》;2005年4月3日,中共在深圳组织万人反日遊行,有人称深圳反日遊行的主体主要是脱下警服的武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中共邪党没招了,它为了要转移视线,那么我们知道的,它就抛出了一个所谓的反分裂法针对台湾的,然后针对日本搞了一个反日的大遊行,在深圳动员了2万多武警脱下衣服扮成民众,去举行所谓的抵制日货啊,对抗日本的这种遊行。但是呢,纸包不住火,在那种情况下,已经是很多民众知道这个情况了,那为了要在香港堵住,为了转移海外很多国家媒体的注意,那么就派出中共的一个高级将领叫朱成虎,据説是朱德的孙子到香港去大放谬论,要打核武战,要不惜牺牲中国西安以东的地区来跟美国宣战,来跟美国打电子战,要用核武器把美国多数城市摧毁。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在世界各国引起了轩然大波。恰逢我们在世界各地都在开始举办《九评共产党》的研讨会,有三千多场次的这种『九评』或者『退党』的研讨会、集会。很多西方知名的学者、政要都来参加研讨会发言。那么在2005年就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刚刚开始人们对『九评』揭露的一些事情,有的相信,有的还不相信,有的还在思考,或者有的还在为中共辩解,说中共是不是有那么坏啊?你『九评』说盖棺论定,它的九大邪恶基因。这个时候朱成虎这个核武论、核武威胁论出来了,就成了世界各地高规格的『九评』研讨会的热门话题,那么也是专家、学者,包括西方的政要引经据典,把朱成虎的这个言论拿来作为『中共就是那么坏』、『中共就是世界动乱的根源』、『中共就是世界邪恶集团、邪恶分子的大本营的支持者』。所以说呢,这个证据在哪里呢?朱成虎这个核武威胁论,它妄想转移视线,转移对『九评』『退党』的这种视线,恰恰相反从客观上起到了推动了『九评』研讨会『九评』『退党』集会研讨会,使得『九评』的声音传遍了世界的各地。"

中共在转移国内外视线的同时,极为关注"九评"和"三退"。2005年,哈佛大学公布了一个报告:包含《九评》的网站是中共封锁最严厉的网站。报告说:如果一个网页包含反共政治主张,那么被封锁的概率是60%,包含六四的是48%,色情网站是10%,而《九评》是90%。足见中共对于《九评》的恐惧。而据中共出逃官员郝凤军介绍,他曾经工作过的天津610办公室,一个相当于纳粹盖世太保的专门对付法轮功的组织,在全力搜索退党人士的名单,并要将他们抓捕判刑。2005年4月14日上午,正在公司上班的30岁的方丹突然被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分局、610及沙头派出所的警察带走,唯一的原因是他下载了一份《九评》给了一位法轮功学员。

尽管中共舆论宣传"沉默是金",但丝毫没有减缓"九评"的传播。四年多来,"九评"在大陆家喻户晓,仅透过层层封锁到大纪元上声明"三退"的人就已经超过五千万,而这些人中有很大比例都在"三退"声明中提到是《九评》促使他们决定了"三退"。

2008年,杨佳袭警事件发生后,上千上海民众聚集在法院门前打出"刀客不朽"的横幅声援杨佳,并喊出了"天灭中共"的口号。这标志着"九评"广传和"三退"的兴起,让与"九评"伴生的"天灭中共"的口号成为老百姓可以随时呐喊出的心声。

三、神韵巡回演出,中共的做法又在"帮助"法轮功

2006 年耶诞节,神韵艺术团在纽约百老汇一鸣惊人,随后踏上了全球巡回演出之旅。纯善纯美的艺术和对传统文化精华的演绎与弘扬在全世界引起轰动。神韵演出从 2007年的20万现场观众爆炸式增长到2009年的预计80万现场观众。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手工制作的精美服饰道具、突破舞台时空局限逼真的三维天幕设计,以及演出中所展现的"忠孝节义"的精神、天国世界的辉煌壮丽、人生的目的与归宿、对信仰的坚贞守护等,感动了无数不同族裔的观众。

上至总统、国会议员,金融钜子、跨国公司的创始人、艺术界的泰斗、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等等最顶尖、最主流的人士都对神韵的演出不吝溢美之词。在世界最大的都市、最顶级的舞台,神韵演出光华夺目,许多场次一票难求。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剧场甚至出售站票,以满足观众欣赏神韵演出的热望。

章天亮博士:"面对神韵所引领发这种正统文化的复兴,中共赖以生存的党文化基础可以说是土崩瓦解。中共一方面它知道如果它像对待法轮功那样去诋毁神韵的话,只能激起人们更多的好奇心。但是如果它保持像对待『九评共产党』那样的态度,只"沉默是金",不作声的话,那么它同样无法阻止神韵的广泛传播。"

面对着神韵巡回演出造成的轰动效应,進退失据的中共决定并私下里减少神韵的观众群,特别是各国的主流社会的人们。于是,中共各驻外使领馆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以政治压力和经济利诱双重的手段来胁迫各国政要、议员、赞助商或艺术界名流们不要出席观看神韵的晚会。

德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吴文昕:"中共驻德国法兰克福的领事馆以所谓的外交公函的那种形式给所有那些外国领事馆发了信,在信里面诽谤神韵艺术团,诽谤法轮功;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同瑞典的林雪平城市,中共驻瑞典领事馆的人都分别打电话,打到斯德哥尔摩的副市长,那个副市长他是抓文化的,所以他们找他,也是说了一些对神韵同法轮功诽谤的话,瑞典的一个官员当场就电话里面对中共领事馆人说,这里是瑞典,瑞典是很重视言论自由的,这是一个言论自由的范畴,所以我们不能禁止演出,因为中共要求他们停止他们在瑞典的演出。"

不只在欧洲各国,中共使馆还在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尝试破坏演出的正常進行,或是直接威胁观众不要去看晚会。在北美的一些城市和地区,中共通过在海外的特务机构,在纽约、华府等地的华人侨社以及大学学生会组织、海外华人联谊会中散布恐吓的言论,来威胁海外华人不要去看神韵。

丹麦法轮大法学员:"我们当时跟这个歌剧院几乎已经达到了要签约的时候,突然一下被取消了,那我们后来了解到。实际上背后的原因还是因为中共在后面施加压力,为了这个问题当时丹麦好几个媒体发表了报道,那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丹麦国家电视(DR)一台,丹麦最大的电视台,他们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采访了八十多位各界人士,最后在黄金时段把这个问题曝光出来了。他当时报道的题目就是── 《歌剧院遭受到中共的压力》。

二零零七年底,美国纽约州议员迈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佛罗里达劳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长吉姆.诺格尔(Jim Naugle)还有加州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诺比(Chris Norby)都收到过中共领事馆的信,胁迫他们不要观看神韵的演出。但是这些美国的民选官员都公开了中共的骚扰信并给予正式的回应。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诺比在《洛杉矶时报》公开反击中领馆的施压。他说:"你们的要求对我是一个侮辱,我当然不会答应。"

跟诺比一样,本杰明和诺格尔也断然拒绝了中领馆的无理要求。本杰明议员将中领馆的信件公开,并对中共表示了谴责。他说,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诺格尔则照例给晚会发来褒奖,并表示要尽量的多看晚会的节目。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2008年神韵艺术团要在首尔演出,原定的演出剧场『京熙大学和平的殿堂』方面突然通知演出主办方说,演出无法進行。经确认得知,原来是中国大使馆施压所致。中国大使馆职员找到学校,并威胁说,如果举行演出,将不发给京熙大学学生中国签证。我们向法院提起诉讼,胜诉后,演出才得以正常举行。在大邱原定在公立剧场演出,中国大使馆职员找到大邱市政府,针对演出施加压力。但大邱市政府的职员们认为大使馆职员的施压是不合理的,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这样大邱演出也得以正常的举行。因为韩国人已经知道了中国大使馆的行为是不正当的。所以我确信今后无论他们用什么样的花言巧语施压,韩国人都不会屈服于他们的。"

结 语

历史上任何一个强权对正的信仰的镇压,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迫害者的种种恶行无论当时如何甚嚣尘上,最后人算不如天算,无边佛法可将一切邪恶暴行转成弘扬正信的主源,并成就正信者的辉煌。这样的结果绝非行恶者的本愿,而他们也只能在垂死挣扎中走向没落和解体,并因种恶因而结恶果,因恶行而遭恶报。

中共不能理解的是,恰恰法轮功学员对世间的金钱、权力和享乐的看淡,才让它的暴力和谎言失去了着力点。在法轮功遭受迫害十年后的今天,镇压者可能没有想到,这个平和的信仰团体不但没有被压垮,正相反,磨难成就了他所有的辉煌。

好,世事关心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