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时评】国家的敌人是谁?(图)

作者:张健 发表:2009-07-2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人士在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局请愿,要求释放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士,合法出版法轮功的书籍,并请当局不要干扰法轮功的正常炼功活动。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展开全国规模和空前残酷的镇压。


99年前北京某处的炼功场面

十年中,中共对数千万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文化大革命式的恫吓、批判和洗脑。同时对那些不放弃的修炼者,采取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方法。已知有名有姓的就有3266人被迫害致死,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

这些修炼者是什么人呢?极力推行镇压法轮功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给政治局写的信中说:"对这种已形成为全国性组织,涉及相当多党员、干部、知识份子、军人和工人、农民的社会群体,却迟迟没有引起我们的警觉。我为此深感内疚。"

人数千万计算的党员、干部、知识份子、军人和工人、农民们组成的修炼群体,一时间成为国家的敌对势力,国家的敌人。如今十年过去了,国家的敌人们不但没有被消灭,还坚强的存在着。

国家是什么?陈独秀先生定义说"国者何?土地、人民、主权之总和也"。如此定义,土地是国家之根本,恰恰是江泽民先生大笔一挥,于 1999年12月9-1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

江泽民以法律条文将中俄世代相争面积相当于100多个台湾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给俄罗斯,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之路。著名旅美作家郑义发表文章,题为"斩断民族生路的《中俄边界新约》"指出"中国之劫之难之凶之险,百年以降,唯此为大。"

法轮功的这些修炼者没有出卖一寸国家领土,却被歧视为国家的敌人。江泽民出卖这么多土地反而推崇为三个代表,国家核心。

人民是国家之血脉。人民在现在国家理念里,常常使用公民,就是承担一个国家法律赋予的权益和义务的人。在威权的中国,人民被赋予特殊含义。人民不是专政或专制"国家"的主体,更不是主人,而是被统治阶级,是奴隶;人民没有任何地位、人权和主权,"国家"的主体是政权,而不是全民主权。所以在中国支持中共的就是人民,反对中共的就是敌人。最初的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许多的共产党员,干部,军人,专家,学者,他们许多还在中共高层任职,应该属于中共定义的人民范围,更是公民。如果他们触犯国家法律,就按照法律定罪,如果触犯共产党纪律,共产党就自行处理。仅仅因为他们锻炼身体,修炼个功法,就被迫害,甚至不经审判就非法劳教。这完全是违反中国宪法的行为。

主权是一个国家的灵魂。英文中的主权(sovereignty)一词,因其拉丁文的本意即最高权力,博丹的主权学说属中央集权国家主权学说,主权者是君主,被称为国际法奠基者的荷兰法学家格老秀斯也认为主权属于国家,主权是国家的最高统治权。

法轮功修炼团体没有任何权利,他们没有做丧失国家主权的行为任何可能。恰恰我们看到当中国的货轮被俄罗斯五百发炮弹人死船沉的时候,当温州等中国商人在俄罗斯十几亿美金的货物被没收的时候,当中共渔民在南海背菲律宾扣押的时候,当日本人窃取东海油田的利益的时候--我们没有看见中共当局采取任何果断行动,强有力的维护国家生命财产的主权。

这样看来法轮功修炼团体和个人不具备国家的敌人的任何条件和要素。显然对他们进行迫害是违背国家宪法,理论和证据都是缺少说服力的。

有时候,这些修炼者还被冠以反华的罪名。反华是什么啊,就是反对中华民族。这更大,国家的敌人民族的罪人。但是我知道他们反对中共对他们的镇压迫害,反对镇压的直接策划者江泽民,他们有什么本领去反对中华民族呢!他们没有能力出卖一丝一毫的中国华民族的利益!

所以艾青的儿子奥运鸟巢的设计者艾未未说,党在无限度的考验人民,网上被绿,教育被忽悠,读报被骗,喝奶有毒,失业该死,公车被炸,土地被抢,房屋被拆,幼儿被卖、矿工被埋、少女被奸,剩下的被保安、被城管、被联防、被公安、被维稳、被精神病 ,强奸被抓住了,就说是反华;孩子压死了,问房子质量也是反华;食品中毒被曝光了是反华;受欺压的百姓被迫上访也还是反华;卖孩子、卖艾滋血、黑煤窑、假新闻、司法犯法、贪污腐败、违宪侵权、网络驴霸(名為"綠霸"的封鎖軟件),只要是说到你的问题就是反华。谁要是不反华那还是人吗?

只要是为了公众的事就是聚众闹事突发事件;要是为了国家的事就是政治风波动乱;当权者明摆着有错,还说他人别有用心;要是愤怒的人太多了就是不明真相被人教唆;要是国际谴责就是境外反华势力。

六十年没有见过选票,没有全民教育,没有医疗保险,没有新闻开放,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信息自由,没有迁居自由,没有司法独立,没有舆论监督,没有独立工会,没有国家的军队,没有宪法保护,只有草泥马。

法轮功被迫害的十年证明,他们没有因为造谣污蔑和暴力震压而垮掉,反而健康的正常有尊严的活着。那些说他们疯狂的现在反而变得疯狂起来。修炼者不是国家的敌人,国家的敌人是那些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的独裁者。

所有追求和持守自由平等博爱民主法制的人们,必然藉此基础上理当反对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