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定:天文大戏为谁上演?

作者:恒定 发表:2009-07-21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文化乃神传文化,故国人历来重天象,尊神示,有关天文占卜典籍甚丰。自古以来,国人皆把日食视为上天对人世的警告,故历代明君大都设专司天文官吏,以便及时观天象而善人事,达到顺天而动、天人合一之和谐境界。

唐代大学者李淳风,精通天文地理,着有天文著作《乙巳占》等。他认为:日食的发生,乃天子失德之表现。日食一般应验于君死、国亡,更可引发兵灾、国乱、死亡、失地等等。日食发生时,如从下部开始亏缺,意味着后妃抑或大臣自恣过甚、行为失律;如从旁侧开始亏缺,即意味着将发生内乱,有大兵骤起、更立天子之兆;如从上部开始亏缺,则意味着天子行政失误。

7月22日的日全食,横贯中国人口最稠密的长江流域,直接可观看人口达3亿之众。并且,由于此次日全食自西至东横贯整个中国中部,因此无论大江南北皆可看到日偏食。本次日食的特点为:其一,主戏台搭在中国中央;其二,几乎所有地域都可观测到;其三,日食持续时间长;其四,排出气象因素外,几乎十三亿国人都可观测到。因此,可以说:本次天文大戏,乃一场空前绝后的天象大观,她为国人特别制作,专门上演。

诺查丹玛斯既是伟大的预言家,也是一位杰出的占星大师。他在《诸世纪》中唯一给出明确时间的预言为:"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历史上,对此预言的解释不一而论。然而,十年后的今天,历史业已明确印证:这个"恐怖大王"不是别者,正是铺天盖地地、全面彻底地、邪恶至极地对奉行"真、善、忍"修炼的一亿国人实施大迫害的中共。

值得注意的是:十年前,中共在各地抓捕法轮功学员虽然始于7月20日,但正式宣布其邪恶的迫害命令、动用一应国家机器而铺天盖地地实施大迫害的则是始于7月22日,即十年后发生日全食的这一天。如果将其称之为偶然的话,那么这着实是一个宇宙极的神奇而伟大的偶然。

自古以来,关于日全食的传说甚多。北京天文台有一个汉代的石刻。据悉,该石刻旨在说明日食发生的原因,即:当金鸟(太阳)的中心被蟾蜍(月亮)遮住时,就会发生日食。有趣的是:一意孤行地对法轮大法实施疯狂迫害的首恶江泽民,其绰号即是癞蛤蟆(别名蟾蜍)。事实上,也正是由于这只癞蛤蟆的黑幕政策,方使得大法被涂黑,"真、善、忍"之光辉一时被遮掩,这可称之为"人类日全食"。

更有趣的是:这只蟾蜍发迹之地且迄今仍为其盘踞老巢的上海,恰好又成为本次日食带覆盖的中心地带,即黑暗的中心地带。可以说,本次日食,无论是发生的时间、地点,还是历史传说,都将问题指向了同一个事物;并且,日食覆盖率之大、可观国人人数之众、关心程度之高等一应客观条件,也都在烘托这一天文指向的重要意义。

日全食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其给人类乃至禽兽在生理、精神、乃至社会的影响却是至大至深,这在许多国家的古籍中都有诸多明确记载。日食发生时,群鸟鸣啼归巢,百兽嗥叫狂奔,人类则躁动不安,犹感大难降临。自然的日全食尚且如此,迄今仍在中国发生着的这次"人类日全食"则更是使得中国白昼如夜,阴阳倒悬,是非颠倒,恐惧蔓延......

眼前的黑暗,业已持续了十年。 然而,正如日全食所示,蟾蜍之蔽日决不会长久,这在人类文明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稍纵即逝的一瞬间。君可见:在这硕大的日全食之边缘,那个紫水晶般的璀璨耀眼的光点业已显现,"真、善、忍"的伟大光辉即将普照大地......

400 年前,伽利略第一次将望远镜对向了星空,开创了人类观测宇宙的新纪元。故此,今年被定为"世界天文年"。发生在中国的日全食,无疑成为这一"世界天文年"中最为精彩的大戏。这场天文大戏,展示着宇宙之宏大、壮观、神秘、威严;她启迪着国人:不要只顾脚下,更要仰望天空;她告示着国人:不要只顾眼前,更要放眼未来;她劝慰着国人:不要只稔世事,还要彻悟天机;她警示着国人:莫要屈从鬼旨,而要顺应天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