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日全食,令人震惊的巧合!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7-22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们说,2009年7月22日的这次日全食为五百年一遇。可是如果把相关的信息联系起来看,就会发现这次日全食却是人类历史上唯一的一次。

在海外华人的报道中,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媒体中纷纷指出,这次日全食的日子正是中共打压法轮功及其修炼者十周年的纪念日。而且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指出人类上世纪末大劫难的日子的十周年。从法轮功在海内外的发展和世人接受的程度来看,是法轮功的出现挽救了人类败坏了的道德,同时也扭转了处在各种社会危机中日益下滑的世道。法轮功的传出和洪扬是全人类的福祉。那么法轮功十年反迫害的纪念日,和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的日子如此的巧合能只是巧合吗?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功法,敬仰天地,信奉神佛,讲究顺其自然。对迫害其修炼的中共采取了一条最为平和的解体之路,提出的口号也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而且这一提法也真的是承天意、合民心,可谓是顺天应时。历史上的日全食也都被认为是"亡国死君"之兆。结合看来,此次日全食一方面应在中共的灭亡,一方面应在法轮功经过十年的迫害必将如红日复明,瑞彩万条。

还有一个巧合。7月22日正是黄历的6月初1,在中原地区,都有6月初1过小年的习俗。但是在这一天,却遇到了日全食,显然是一个大凶兆。初1的日子,从传统文化来看,正是阳极盛,阴极衰的日子。可是这一天的太阳却被月亮遮掩,是谓太阴包太阳。根本就不可能在初1见到的月亮,却以另一种形式全面的展现在众人面前。所以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如果加上这几个因素,肯定是人类历史上唯一的一次日全食。

还应说明一点的是,全世界只有中国有着传统的能将阴阳参透的黄历。千百年来,人们一直按照黄历的节气耕作,根据黄历的宜忌而趋吉避凶。此次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正好来在这个日子,能不是一个大大的凶兆吗?

其实,此次日全食的征兆早已显露,那就是与中共的衰亡正相反的日益兴盛的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三退"活动。看来,世人要想在未来的人类大淘汰当中为自己寻求一条生路,也真的唯有三退。

中国人啊,您要记住,这次的日全食是发生在中国的啊。笔者不希望灾难的发生,但是,如果那不可避免的大淘汰到来的时候,您不应该在这之前为自己留一条退路吗?

这样看来,此次日全食真的是在向世人敲响警钟的啊!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