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各界谴责中共迫害 不与人类的敌人为伍(图)

发表:2009-07-27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伦敦报导:二零零九年"七•二零"法轮功学员十年反迫害之际,英国学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其中主要包括七月十五日下午于国会举行的题为"中国悲剧"研讨会、七月十八日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反迫害游行和讲真相活动,以及七月二十日在议会广场举行的"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大型集会。

英国一些政治家和非政府组织人士到场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他们在发言和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英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坚决维护信仰自由、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特别是立即终止令人发指的活体摘取器官罪行。他们的发言代表着英国广大民众正在发出基于良知的正义之声。

英国国会议员豪沃斯:英国政府应直接向中国政府提出法轮功问题

英国国会议员大卫•豪沃斯(David Howarth)先生主持"中国悲剧"研讨会

英国国会议员大卫•豪沃斯(David Howarth)先生主持"中国悲剧"研讨会。豪沃斯议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政府应该直接向中国政府提出法轮功的问题,而不是泛泛而谈人权问题。对于从英国到国外去进行器官移植的问题,政府应该严肃对待并采取限制措施。"

英国国会议员缇瑟:英国政府应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莎拉•缇瑟(Sarah Teather)女士是来自东布兰特(East Brent)的国会议员。十五日下午在国会出席"中国悲剧"研讨会时,她表示尤其关注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指控,打算向英国外交部提出请求。

她说:"我今天听到了许多让人不安的证词,特别是关于活体摘取器官的证词,以及其它的事情,我都要向外交大臣反映。我还打算告诉外交大臣(英国法轮功学员)杨安妮(受迫害的)的案例,并要求他向中国政府施压,改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环境,因为我们不能容忍任何地区的任何人因为信仰而遭受酷刑或迫害。如果英国政府真的相信人权,就应该站出来支持修炼法轮功或信仰其他宗教的人们,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它地区。"

欧洲议会议员贝坦:不能与人类的敌人为伍

欧洲议会议员杰拉德•贝坦先生

杰拉德•贝坦先生(Gerard Batten)是英国独立党欧洲议会议员,他在议会广场上的集会发言中,高度赞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勇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坦议员表示:"我现在知道了,在一个象中国这样的国家,人们要站出来说话得需要巨大的勇气。而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容易忘记了我们所享有的自由的珍贵。所以我认为,我来这里面对公众为法轮功说话只是尽微薄之力。"

"尽管政府需要考虑如何维持国际贸易,而且我得知BBC(英国广播电台)因为害怕自己在中国的生意受到影响而不敢在今天集会上露面,但是我个人还是希望他们认真想想,绝不能与人类的敌人为伍。"

英国国会议员布瑞克:将敦促英国政府支援法轮功的人权

英国国会议员汤姆-布瑞克先生(Tom Brake)

自由民主党议员汤姆•布瑞克先生(Tom Brake)从二零零八年起被任命为影子内阁内政部部长,他在七月二十日来到英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周年集会上发言并接受记者专访。他表示要与遭受人权践踏的法轮功学员团结一致,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

布瑞克议员表示自己要履行一名国会议员的责任,敦促英国政府向中国政府表态,支援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同时还将亲自联系驻伦敦的中国大使,讨论同样的事情。

他说:"首先,我将会向外交大臣大卫•米利班德要求将此问题提交中国政府讨论。我们应该确保中国政府明白英国政府的态度,那就是,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不受干预,不受坐牢的威胁。其次,我将联系中国驻英国伦敦的大使,并提出同样的问题。我将对中国大使说,我相信中国宪法允许人民有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学员就应该有不受干涉修炼的自由。"

英国国会议员博洛斯:绝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

英国国会议员大卫•博洛斯先生

英国国会议员大卫•博洛斯先生是英国影子内阁司法部长,长期以来作为一名律师和国会议员关注民主和信仰自由,他应自己选区的法轮功学员的邀请,七月二十日来到议会广场参加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反迫害十周年集会。

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今天来这里表示支持,是因为我了解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其器官摘取罪恶及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认识到法轮功团体正在遭受历史上最严重的人权迫害。"

"我站在这里是为了呼吁我们绝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十年,事实上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一年、一个月,甚至一天。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保证法轮功学员不再(需要)有明年的反迫害纪念日。"

"我支持法轮功学员继续向国会议员、英国政府、欧洲议会以及一切有良心的人呼吁帮助制止迫害。"

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候选人法默:中共活摘器官非常可耻

自由民主党议员候选人奈伟力•法默(Neville Farmer)先生在发言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超越了人类道德的底线,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践踏人权的行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同时,他呼吁英国政府:请拿出一点勇气,采取一些实际行动从而不做邪恶的帮凶。他表示,公众应该更多地站出来公开谴责中共的迫害,把中共的罪恶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他说,"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抗议中共践踏人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是非常可耻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再强调英国政府不应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无动于衷。他呼吁西方国家政府应该取缔和杜绝器官移植生意,从而避免国民到中国去购买活体器官,以避免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害。

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西方世界的政治领袖们有可以做到的

 葛特曼先生在"中国悲剧"研讨会上基于自己的调查研究揭露中共摘取活体器官的罪恶

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既是一名商人也是一位中国问题专家兼作家,是《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他从三年前开始对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进行研究,目前正在撰写一部有关法轮功受迫害问题的研究专著。

"当二零零六年‘活体器官摘取'罪恶被披露出来以后,很遗憾,西方的媒体不愿触及,很明显他们不愿去想这件事。西方世界的政治领袖们,可能觉得我们又能做些什么?我们没有什么万能药去解决这些,但至少我们可以禁止自己的国民到中国大陆进行这种邪恶的器官之旅;我们可以对出口中国的医疗设备实施禁运;我们甚至可以在中共提供全面、详细而且真实的器官提供者资料前终止与其的外交往来,这些是我们可以做到的!"

世界基督教大联盟公共事务官员琼斯:应尽快结束迫害

世界基督教大联盟(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公共事务官员马修•琼斯(Matthew Jones)在发言中表示,他非常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他本人是一位基督教徒,他说,"中共一贯迫害有信仰的民众,象这些和中共有不同信仰的中国大陆民众,例如法轮功学员和不信仰共产主义的基督教徒。我很爱中国,我一直都关注中共对这些人群的迫害。

"我认为应该尽快结束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团体的迫害。"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