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中共专制政权将被互联网打倒

作者:CK 发表:2009-07-2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数百万军队和警察的中共专制政权,将会被互联网打倒 -- 中国政治异议人士陶君,近日在美国旧金山出席一场研讨会时作此预言。

2001 年,陶君创办的《梅花网》被关闭,与当时黄琦创办的《天网》,成为最早遭中国政府取缔的两家网站之一,陶君和黄琦也都被捕判刑。陶君认为:中共管制和封锁互联网信息,不惜工本,无所不用其极,说明互联网对中共的极权统治,已构成严重威胁,因此民主人士也不可忽视互联网的重要,他说:"互联网对我们来讲,是反抗暴政的重要武器,甚至我相信,中共的专制统治,也许将被互联网一拳打倒。"

陶君指出:目前在中国,政治异议的言论,遭当局的全面封杀和严厉追查,但当局不可能将民生议题全部封杀掉,互联网仍可通过关注民生议题,揭示中共统治下社会的黑暗。他说,互联网第一次战胜共产党,是通过2003 年的孙志刚事件:"一个大学生在广州收容所被打死了,通过互联网在全国都吵起来,因为这是民生问题,没办法说是反革命。这个事情后来通过北京的律师上书中国人大,把实施了十几年的收容法取消了,这是互联网的第一个胜利。"

陶君指出:中国层出不穷的群体事件,和民众维权信息,都是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的,这就有力动摇了中国的极权统治。他说:"如果我们通过Facebook,通过QQ,把我们知道的事情告诉周围的人: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贪污到什么程度,知道某个省老百姓的反抗,知道云南处女卖淫令我们非常愤怒,知道福建的严晓玲案那种残暴,我们看到石首事件,看到高盈盈事件,我们看到大竹事件、瓮安事件。这种黑暗,我们让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人义愤填膺,我们才有反抗。信息是反抗的起点,互联网向每一个人提供了信息。"

陶君除了因创办网站而坐牢外,还因89民运期间,担任学生组织北京外高联常委,被判刑3年半。去年6月,获得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现居洛杉矶。他提醒海内外中国民运人士:互联网正为中国民主运动提供了广阔天地:"通过互联网,我们每个人联起手来,我们的力量将是无穷的,共产党的暴政和专制制度,将在互联网这个战场上,被我们打倒,我相信这一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