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10年后“记号”被发现 小肯尼迪宝藏终露面(组图)

发表:2009-07-27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7月16日,时年39岁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因坠机不幸遇难。不为人知的是,酷爱潜水运动的小肯尼迪生前在马萨诸塞州科德角海岸附近的深海某处,曾发现了18世纪海盗沉船"维达鸟号"上价值可能高达数亿美元的黄金宝藏。

生前找到"黄金宝藏"

据悉,小肯尼迪生前酷爱潜水运动,尤其喜欢前往马萨诸塞州著名的科德角海岸附近海域潜水,寻找当年海盗沉船留下的宝藏。25年前,当得知科德角海岸附近海域发现一艘18世纪海盗船"维达鸟号"的沉船遗骸后,时年24岁的小肯尼迪也立即前往当地展开潜水搜索工作。经过一番辛苦搜索之后,最终小肯尼迪如愿以偿地在海底的沙石中发现了大批海盗船上的加农炮和黄金宝藏!


小肯尼迪夫妇


巴里·克里福德

据悉,科德角海岸当地64岁的"寻宝猎人"巴里·克里福德曾多次陪同小肯尼迪一同潜水,寻找"维达鸟号"上的宝藏下落。克里福德称,"维达鸟号"本来是一艘奴隶船,于1717年被臭名昭著的海盗萨缪尔·贝拉米掠获,成为被他绑架和抢劫的54艘海盗船之一。然而数年后,"维达鸟号"却在复活节时遭遇猛烈风暴,于科德角海岸附近翻船沉没。船上146名海盗中除了2人之外全部遇难,而船上大量黄金宝藏也沉入海底,从此下落不明。

克里福德说:"我们从历史记录得知,‘维达鸟号'先是整个翻了个身,然后才沉入海底的。那些加农炮本来都在船的最底部,作为压舱物。但当船打翻之后,加农炮却撞破层层甲板,沉入了海底深处。而船上的黄金宝藏也跟着一起坠入海底,被埋在了加农炮的下面。18世纪的一家沉船打捞商曾在一份关于‘维达鸟号'的打捞报告中写道:‘船上的财富都和枪炮一起,埋在沙中。'"

遇难带走宝藏地点秘密

克里福德回忆说:"小肯尼迪当年对这片海域非常着迷,并喜欢亲自潜入水下寻宝。25年前,小肯尼迪一直在这个地点工作,当时他告诉我,他认为他在海底的沙石下面看见了一排加农炮。"克里福德立即意识到,小肯尼迪的这一发现意义重大。然而当他们再次潜入水下寻宝时,小肯尼迪却称他无法找到这些加农炮的位置了。此后 15年中,小肯尼迪一直对该处宝藏地点守口如瓶,他没有将宝藏的确切位置告诉任何人--甚至包括他最亲密的妻子卡罗琳。

1999年7月 16日,时年39岁的小肯尼迪驾驶一架帕萨拉托克型私人飞机载着妻子卡罗琳、小姨子劳伦·贝塞特从新泽西州起飞,打算前往海恩尼斯波特参加堂妹的婚礼。然而,当飞抵马撒葡萄园岛附近时,飞机不幸坠毁大海,导致机上3人全部遇难。突然遇难的小肯尼迪也带走了宝藏地点的秘密。

10年后"记号"被发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小肯尼迪遇难10周年之际,这一惊人秘密竟终于浮出水面。不久前,"寻宝猎人"巴里·克里福德带领几名潜水员重新潜入小肯尼迪当年曾潜水的海域,试图找到一些宝藏的线索。令克里福德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一名潜水员无意中竟在海底发现了一个写有小肯尼迪名字首字母的指南针,而这个指南针就挂在一门掩埋在海底的海盗船加农炮上!

显然,这个指南针是当年小肯尼迪下海发现宝藏时故意留下的"记号"。凭借这一线索,克里福德在海底展开大规模挖掘工作。令克里福德激动不已的是,最终他们发现了总计多达30门被掩埋在沙石中的加农炮,而且所有加农炮全都一个挨一个整齐地排列。而克里福德相信,只要在掩埋加农炮的地点进一步挖掘,就有望发现更多海盗沉船上的黄金宝藏。

据估算,仅仅是这些18世纪的珍稀文物加农炮总价值就高达数百万美元,而如果"维达鸟号"上的黄金宝藏也能被幸运地找到,其价值将可能高达数亿美元!

近日,巴里·克里福德组成探险队潜入海底展开打捞工作,他希望在未来数月内,将这批由小肯尼迪最先发现的沉船宝藏打捞上岸。克里福德表示,他从1982 年起就一直在当地海域进行寻宝工作,但这是他迄今为止"找到的惟一海盗船宝藏"。他说:"多年来,我已经从各种沉船上打捞起了超过10万件文物,包括大量钱币和珠宝。但小肯尼迪所发现的宝藏,却是我们唯一找到的海盗船宝藏。"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