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近八旬前中共官员的退党声明

作者:醒悟 发表:2009-07-29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已年近八旬。回想起这一生,可说是虚度光阴。

1949年大陆刚被毛泽东共产党用枪杆子夺取政权后,我和所有的亲朋好友、全国人民一样,对毛泽东、共产党无不欢欣鼓舞,企盼迎来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人权法制、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这也是无数革命先烈志士仁人抛头颅洒热血为之追求奋斗的理想。大家从心眼里把毛泽东、共产党比作红太阳、大救星,比作母亲。人人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投入国家的建设。我于1950年积极响应号召,投笔从军,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不久加入中共共产党。当时称得上是十足奴才型的党的驯服工具。

但是随着历史的进程,逐渐隐隐感觉到毛共的统治越来越不是味。跟人们当初的美好的愿望越来越远,直到毛共背信弃义、彻底抛弃建国前后的承诺。在无产阶级专政下(实际是毛共极权专制独裁统治下),以工农联盟为基础(实际是牺牲最大多数农民和工人的利益为基础),以阶级斗争为纲(实际是枉权独裁整人为纲),不断掀起整胡风的肃反、整知识份子的反右、整彭德怀的反右倾,整刘少奇的文化大革命,及六四、迫害法轮功等无数大大小小的整人运动和残暴镇压。全民遭灾受害,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弄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处于水深火热、暗无天日,历史上最黑暗、最悲惨、最残暴的境地。以彭德怀、胡耀邦、赵紫阳、林昭、张志新为代表的无数坚持真理的人受压,被整死达三、四千万。加之不按自然法则、经济规律办事,消灭私有制、化私为公,一味狂热胡来,把国家经济搞到崩溃的边缘,饿死近四千万人(绝大多数是为毛共打天下卖命的农民)。这是在和平建国时期连整死带饿死达七、八千万人。这是古今中外没有的。毛共给中国人民造的大孽,是不可饶恕的屠杀人类的滔天大罪。

近半个多世纪以来,毛共犯下的这些伤天害理的滔天大罪,不但从不向人民公开历史真相、彻底清算、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反而文过饰非,极力一手遮天,想从历史上一笔勾销,并把这些罪行当作禁区,不许说,不许写,不许上诉,稍有动作就进行镇压。加之毛共半个多世纪来尽搞愚民政策,使得现在的中国青年没多少人知道这些悲惨历史,灌输的就是“光荣伟大”,“没有毛共就没有新中国“。这样黑白不分、是非颠倒,欺骗为害人民,真是无耻之极,罪上加罪。

为了维护中共的一党专制统治,还把人民头号敌人毛泽东的头像悬在天安门、印在钞票上。毛的僵尸供在天安门广场,每年花大量的纳税人的钱来维护尸体。这是中国人民的奇耻大辱,绝对不能容忍的。

想当初毛共打天下向国民党夺权的时候,成天喊反对一党专制独裁,要实行英美的自由民主制度这一人类智慧,给人民在实践民主的游泳中学会民主,达到建立自由民主的中国。可是毛共一旦政权到手,俨然摆出救世主、太上皇的架势,变成了法西斯式的一党专制极权统治。现在就连当年反对的国民党的口号、言论、文章也成了禁区;不许说,不许出版。这是实实在在的自打耳光。

恰在这个世界上有以中国为首的那么几个共产党专制极权统治国家,明明没有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可言,但国号偏偏冠以人民、民主共和,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货真价实的挂羊头卖狗肉,不知人间羞耻事。

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就在毛共空喊东风压倒西风(也就是共产主义压倒资本主义)的时候,二战后的日本、德国在战败的废墟上崛起,变成二-三号世界经济体的民主国家。亚洲出现台湾、香港、新加坡、韩国四小龙。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登上月球;他们的人民生活水平高出中国大陆好几十倍。谁好谁坏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30年前中共已经把国家引进了死胡同,在走投无路之际,为了避免垮台,提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开始进行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信号的出现,其实即宣告危害人类近一个世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马列这个外来怪物和它的副产品伪科学共产主义的彻底破产失败,而变成了历史的垃圾。

改革开放实际就是走回路、走老路,学走资本主义市场经销的路。

改革开放、慢慢揭开了中共紧绑在人身上的紧箍咒,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推动了经济向前发展,创造了财富,生活水平开始得到提高改善。由于中共专制昏君重用奸臣李鹏、江泽民之流掌权,祸国殃民,专制自私,愚蠢、无知、无能,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有限的资源被无计划无节制不讲科学的开采,消耗浪费,人赖以生存的环境遭到空前的破坏污染。这是非常令人痛心和忧虑的,这也是一笔还不清的帐。

改革开放30多年来,贫富悬殊越来越大。0.4%的人掌控70%的财富。社会道德沉沦、治安恶化,从上到下,各行各业腐败蔓延,越治越腐。4000多贪官跑到国外,拐走了500多亿美元。这些绝不是一般老百姓,绝大部份都是中共有权势的官员。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政治体制仍是中共一党专制极权统治。有宪法没有宪政,自由民主、人权法制,为出版、言论、结社、游行示威、上访受到压制。法西斯恐怖统治越来越凶狠,如上黑名单、电话监听、信件检查、特务跟踪、监督布控、打手暗算,软硬兼施,弱势群体受欺受气,正义受压,党在中华民族之上。

以上综合起来,中共名之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实是地地道道的权贵官僚专制资本主义。又是挂羊头卖狗肉。

通过切身体会、学习、对比、反思,深感由于邪恶本质,中共已经失去自新、自我净化的能力。与法西斯一样是人类的大敌。我早已把马、恩、列、斯、毛、邓、江的书当废品卖掉,已从思想上、理论上与中共彻底决裂。在中共武力夺权60周年祭之际,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这也是我精神最大解脱。我庆幸我的觉醒。虽然我是后知后觉,但总比不知不觉好。

我已是即将化为一缕轻烟远去的人。现在是共产党专制、民怕官的时代。我深信不久的将来,民主政治的曙光照耀中华大地的时候,人民真正当家作主,选出自己的多级政府官员,官为民、官怕民,那才是人民真正得解放。

2009·7
醒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