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高官出国将面临国际刑警拘捕(多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7-3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婉琪律师在法拉盛论坛做精彩演讲

【看中国记者张正报导】美东时间2009年7月21日下午,在纽约法拉盛,朱婉琪律师在第15期"法拉盛论坛"上的精彩演讲,深受与会者的好评,经整理成文后发表。

(朱婉琪是一个典型的台湾社会菁英。她是美国纽约州律师,拥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律硕士、台湾东吴大学法律硕士。在当律师之前,曾经是《天下杂志》的记者,同时当过将近一年的外交官。美国纽约遭受恐怖攻击的九一一事件,她也是少数的生还者之一

一九九九年,朱婉琪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一个月之后,她便写信给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要求他关切法轮功问题。

五年前,朱婉琪辞去高薪工作,专心当一名人权律师,她是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在国际社会奔走,向国际法庭、联合国等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同时发起控告江泽民,因而被中共视为"头号不受欢迎人物"之一)


2009年6月,在纽约举行的制止迫害解体中共大游行

主持人好,各位嘉宾好,首先对在场的支持这场反迫害的人士,表示致敬。

一、 二十一世纪规模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把世界地图摊开来看,台湾跟美国是有段距离,可是在道德良知跟正义的角度上讲,你跟我之间是没有距离的。我在法拉盛论坛上是一个新面孔,在反对中共迫害这条路上,我可以说是一个旧面孔。我是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更愿意提出自己另外一个身份,我也是"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的一名律师。

从中共建党统治到现在为止,迫害整个中国大陆民众到现在为止,在全世界范围中,法轮功团体对中共独裁政权中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分子所提出的人权诉讼,可以说是二十一世纪规模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我有幸成为这个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的律师之一。

目前有超过三十位律师,在全球三十个国家控告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迫害的23名中共官员违犯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到目前为止,我们代表法轮功学员总共提告了五十多个民刑事诉讼,这五十多个诉讼也包括提告7个中国使领馆的诉讼。

在中共迫害那么多的中国人那么多年的情况下,在海外这个国际知名的修炼群体-"法轮功团体",也是国际知名的受迫害团体,可以说是在二次大战之后,继国际法庭审判纳粹后,在国际上进行一个前所未有的诉讼规模、为争取中国公民权利的司法创举。而这些个人权诉讼,也是法轮功团体多年来所采取反迫害的形式之一。

我想首先呼应刚才高大维博士所讲的主题,为什么从人权律师也认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呢。第二、我来自台湾,在与中国同文同种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地在公园里头练功,享受中华民国法律保障的公民权利,跟中共从上到下利用国家机器的打压法轮功,两岸可以说形成了强烈对比。

此外,台湾被国际媒体喻之为"法轮功的复兴基地",我想台湾不止是中国大陆以外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地区,在法轮功反迫害的活动中台湾也是复兴基地。有时间的话,我也想谈一谈台湾的情况。

二、法轮功反迫害规模空前、中共从镇压迫害起注定覆灭命运

中共迫害法轮功,采取的是一个灭绝性的镇压。它迫害的手段不仅是在大陆地区酷刑镇压法轮功学员,也包括利用媒体诽谤法轮功,将迫害延伸到海外,这可以说是在中共历次运动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全面迫害。

以前中共搞文化大革命或其它的一些运动呢,它关门打人、杀人,它怎么样乱搞,对外面另外说一套。但是它现在对法轮功干的面积更大,它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利用了整个中国国家机器,国家资源所进行这场灭绝迫害,从海内到海外,波及香港、台湾、美国许多国家及地区。

由于江泽民这个灭绝迫害延伸范围之广,相对而言,法轮功的反迫害呢,也形了成几个特色。第一个,由于中共在中国大陆动用的是整个国家机器进行灭绝人性的残酷镇压,在海外收卖媒体,操纵当地媒体参与诽谤迫害,还利用当地的使领馆,利用外交关系、外交特权进行迫害,甚至买凶对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或支持反迫害的正义人士进行暴力攻击,今天在场的唐柏桥先生,前不久受到的暴力攻击就是一例。

由于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由于这个迫害本身的延伸海外的全球性,也使得法轮功反迫害的运动在这十年中也扩展成全球性,并且具有多样性。十年反迫害走到今天这一步,迫害还在继续,因此我们已经不能仅仅是谴责中共的暴行,走到历史这一刻,也走到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我们认为:要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首先,我们谈法轮功学员全球性的反迫害的运动,谈这个形势。目前在世界上反对中共迫害的运动中,以法轮功团体的反迫害最具多样性,随便举例说说,包括游行、集会、建立"追查国际"负责调查和蒐集中共迫害证据、"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负责控告起诉、协调全球四大洲的四百多名政要所成立的"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来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包括在全球一百三十三个国家征集到一百三十五万人的反对中共迫害的签名,这其中,包括一千多位个国会议员、地方议会议长、议员、政要,这些人都连署给联合国的人权理事会的主席,还有联合国的秘书长的公开信,要求联合国协助法轮功制止迫害。

法轮功这些个在国际上大规模的反对中共人权迫害的运动,在中国人民反迫害的运动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纵向看,从一般民公众的支持签名,许多国家国会及议会三百多项支持决议,一千五百多项的褒奖,到联合国酷刑专门委员的审查报告,要求中国政府针对活摘器官进行调查和解释等等,从社会基层、一般民众一直到国会、到民意代表,到政府官员,到今天坐在联合国大会中的各国代表,他们面对安全理事会的中共的政治压力,但是人权理事会中的特派专员还是能将中共的暴行落于文字报告,要求中共解释及调查,这都与法轮功多年来在国际上反迫害的努力密不可分。

我把这一点再讲清楚点,各位想想看,中共目前是联合国安理会的永久会员,也时时运用政治力影响联合国的人权理事会,可是今天就是因为这个反迫害的全球性和全面性的伟大,所以中共即便运用政治力,经济利益想买通很多的团体为它说话,为它写人权白皮书,可是它都没有办法阻止法轮功学员这十年来讲清真相努力后的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果,就是让一些不畏艰难,不畏政治压力的人权理事会的特别专员和许多知名的人权团体,把中共迫害残酷的手段,摊开、揭露在世人面前,这个部分可以说是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当中非常重要的成果之一。

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分子出国时,将遭国际警察逮捕

我想,今天在法拉盛的华人,可能也有别的地方的很多人会问,刚才你讲的诉讼案告了中共的很多人,那你们这些个反迫害的律师告了有用吗?江泽民还是坐在家里面,其他中共官员还是坐在家里没什么后果啊。我想这个部分我可以稍微花一点时间做个简要的说明。


中共5高官江泽民、吴官正、贾庆林、罗干、薄熙来出国将面临国际刑警拘捕 

我们在五十多个诉讼当中,其中有几个诉讼,目前有非常非常好的进展。例如,在西班牙宪法法庭的诉讼,在西班牙,我们告了江泽民、吴官正、罗干、薄熙来、贾庆林等人。西班牙的宪法法庭已经裁定采取"普遍管辖原则",意思就是说,宪法法庭突破了在传统上面对于管辖权或豁免权的顾虑,对这些涉嫌的中共官员采行普遍管辖原则,认为西班牙法院对中国政府官员被控告的犯行具有刑事管辖权,目前更进一步着手进行对这几名中国被告进行司法调查。

只要5名中共被告离开中国大陆,出访到与西班牙签有"引渡条约"的国家,西班牙法庭将要求当地国的国际警察协助逮捕,引渡到西班牙受审。就这个部分的话,最起码是从中共建国以来到现为止,它伤害了那么多的中国人民之后,它还从来没有碰到过的一个这样一个国际司法手段。就这个部分的话,我们会很建议,住在当地的这些朋友们,能够把这些消息呢传回国内,对于受中共迫害的其他团体也是个鼓励。

四、法轮功的反迫害是日不落的努力

我们说法轮功的反迫害是日不落的努力,什么叫日不落呢?因为法轮大法洪传了114个国家和地区,所以这边太阳升起了,那边太阳落下来,世界各地不分昼夜,几乎都有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所以法轮功这种"日不落讲清真相"持续了10年,是全球性、多样性,又是持续性的,但是到现在中共还在继续迫害,不放弃迫害,你觉得我们面对这样一个持续性,不停止的残酷迫害,我们会下一个什么样的结论?那当然只有和平解体它。

法轮功的反迫害,几乎是文武招式都用了。来文的,你看看那么多和平理性的方式:打电话到国内讲真相、劝善,游行、集会,酷刑展,真善忍画展等,劝中共善恶有报、不要害人害己;来武的话,就是法律诉讼,该做的,该进行的都也进行了。所以我们这些律师也都在讨论,接下来要制止这场迫害还能怎么办?对于这样子一个丧心病狂的国家机器,你用最文明的手段想唤醒这些个迫害者的良知,但是中共这部机器它还是置之不理,那最后该怎么办?你只有和平解体它。引起社会资源的损失减到最少。

五、劝人退党,真的是大善大忍

事实上各位可以很理性的看到,劝中共党员退出中共,真的是大善大忍的。我就跟一个律师在讲,你想想看,假设你们家的邻居,或你办公室的人,有一个人到你面随便打你一巴掌,推你一下,甚至导致你残废,甚至拿刀杀你,你心里头能够没有一点点的怨恨,没有一点点的抱怨,还希望他好,希望他不要继续参与这样子的一个恶行。你说这个基本上要有多么高的精神境界。

法轮功学员面对杀害、伤害,甚至要灭绝法轮功学员的人,能够用那么和平理性的方式走了几年了?10年,你说第一年、第二年,大家可能还在看 你法轮功能撑多久,那么的和平理性,会不会忍不下去,这一忍,忍10年了,这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做得到的。

所以很多的人权律师就跟我们讲,说很多人权律师也做不到那么和平理性,可他们看到了,法轮功做的到,法轮功的人权律师也能够做得到,为什么?因为有"真善忍"崇高精神信仰的指导。如果法轮功这样高道德的平和反迫害都无法结束迫害的话,我们觉得和平理性、彻底解体中共是唯一途径。

六、十年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上百倍的成长

我最后跟大家讲台湾的情况,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人学员上访之后,在台湾几乎是家喻户晓,法轮功学员的数目至少有百倍成长。依照台湾全岛的粗略统计,九百多个炼功点,十年以来少说也有五、六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这五、六十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可以作遍地开花的去做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因为同文同种的台湾人,他到公园炼功不必担心国民党或民进党把他抓起来。

在台湾自由社会,即使国民党、民进党吵得震天价响,他们不会对法轮功下手,这一点是民主自由的台湾能做得到,而中国现在还做不到,是因为有中共的存在。

各位可以看到马英九马总统他在担任台北市长任内,他参加法轮功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对中共迫害及法轮功反迫害是有充分认识的。

民主自由是台湾社会的础石,两千三百万的台湾人民是不会与中共独裁政权妥协的。另外,民进党的陈水扁陈前总统也谈到,他大概是世界上最支持法轮功的总统,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所获得的自由与中共独裁打压是两岸最清楚的对比。

我们在台湾告江泽民的时候是零三年的十月,当时是五党一派都有代表出席支持控告江泽民的诉讼。此外法律界来讲,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全联会,曾公开书面发表支持法轮功全球诉江,这份声明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全国性律师团体支持法轮功学员维护公民权利的最大人权义举。

自二零零四年年底《九评共产党》推出之后,法轮功学员、还有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政法界人士,也帮忙"传九评、促三退",从去年台湾开放陆客来台,法轮功学员更是在台湾至少四十多个观光景点协助中国访客和平退出中共党团队。

欢迎各位来台湾看看,从进了桃园机场,就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欢迎你,欢迎你之后,你随着游览车到任何一个台湾有名的景点,你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向你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劝"三退"。法轮功在台湾是家喻户晓,法轮功的和平理性、还有所从事的反迫害活动进行了十年,也真的深深受到台湾人及其他地方的人的佩服及肯定。

再说,台湾的立法院及县市地方议会到目前为止,至少通过超过廿多项议会决议,支持法轮功制止迫害。这些议会决议包括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包括支持高智晟律师,包括谴责活摘器官的决议。此外,台湾的调查局,还有台湾的警察局的警察和警察学校,都有人学炼法轮功。台湾各地的教师研习营,教学校校长、老师们习炼法轮功,几乎每年暑假都有。

七、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法轮功在台湾的蓬勃发展,跟中共迫害法轮功成一个强烈的对比。现在法轮功提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对于长期看到法轮功和平反迫害的台湾人来讲是完全能理解的。尤其有些话,台湾人最听得进去就是:"没有政治诉求的法轮功在中共统治下所遭到的待遇就是台湾人和香港人活例子。一个不会善待自己人民的政党,它会来善待香港人吗?它会善待台湾人吗?"。今天法轮功的问题不解决,台湾人还有香港人是不会相信这个政权的邪恶本质可能改变的,更不会同意这个邪恶政权的统治。

想想现在,我们法轮功的代表律师,不只是救法轮功的学员,还要声援营救为法轮功辩护而遭到迫害的中国律师。当高智晟律师、被打的王永航律师,还有坐在这里也遭到攻击的唐柏桥先生,面对这些暴力事实,还有谁敢在光天化日下继续对世界撒弥天大谎,说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减低了?。能说中共的邪恶本质已经改变了?

目前要真正解决这个迫害,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解体中共。在此给大家一个预告,我们在下一波的所谓反迫害运动当中,准备发起全球的人权律师一起站出来反迫害。除了我们将再联合全球审江律师团的所有律师外,还有即使不是处理法轮功案件的律师,只要支持反迫害,我们都希望在"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前提下挺身而出,希望各国法律人协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七月对中国人来讲是一个耻辱的月份,因为十年前,中国出现了对善良的修炼团体一个那么严重的灭绝性迫害,但是七月份也是一个伟大的月份,因为法轮功学员,还有那么多的正义之士, 还有包括各位在座的反迫害,也是从十年前的七月起投入到这个世界性的良知义举中,从另外一方面来讲,也是史无前例的。

今年七˙二O,法轮功反迫害十年,全球四大洲有四十一个法轮功团体向三十八个国家及地区的政府递送一个联合声明,希望各国政府能了解当前要制止中共这个迫害,只有解体中共。

法轮功不是为了自己才做这个要求,因为中共所伤害的不只是一亿的法轮功学员,也不只是在座的你跟我,还有更多的人。我们不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再落在中共极权的手里,希望我们大家能继续努力,直到迫害结束为止。谢谢大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