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我姐夫戴着镣铐

作者:许灵 发表:2009-08-01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冥冥之中到底有没有定数,我不说大的天象变化,只说说咱们普通人,如果说有定数,那是由自己过去做出的事来决定的,没有定数,那是自己后来做出的事改变了命运。不论好坏,都是如此。

清代古籍《夜谭随录》记载,在雍正庚戌(西元1730年)年的八月十八日,也就是北京发生地震的前一天。有一个新疆人,抱着一个三、四岁模样的小孩进茶店,刚走到门口,小孩就抱住大人的脖子,哭着不肯进去。大人奇怪的想:「难道是怕这店里人多吗?」便又抱着他到其它店,一到店门口还没进去,小孩又惊恐的哭了,换了好多地方都这样。这个人觉的很奇怪,对孩子说:「平常你不是很喜欢进茶店吃糖果吗,今天怎么这样啦?」孩子说:「我看见今天各家店里卖茶的人和吃茶的人,脖子上都带着铁枷锁,心里害怕,所以不想进去。还有,今天街上来来往往走的人,怎么很多都带着枷锁呀?」

后来路上碰到一个老相识,那新疆人就把这怪事告诉了他。老相识听后,大笑说孩子的话怎么能当真。聊了一气那人便走了。小孩看着他的背影笑道:「他身上也带着枷锁,还笑人呀!」回到家里,小孩惊奇的发现俩个堂兄身上都带有枷锁。

第二天上午九点,北京忽然狂风暴雨大起,接着就发生了强烈地震,方圆百里之内震感明显,房屋倒塌无数,就连皇宫、圆明园也均有损坏,太和殿的一角也残缺了。凡是小孩不肯进的店,都遭毁坏,竟无一幸免。小孩的俩个堂兄也被压在墙下面死去了;前日那个路遇的老相识,也被倒塌的房屋压死了。

灾过之后,听到此故事的人才相信,在另外空间带着枷锁的人,是定了要取命的。有些现代人听了这清朝的故事,大笑说:吓唬人。

但是我的一位朋友说:这是真的,我姐夫在另外空间就是戴着手铐脚镣的。我大惊:你怎么知道的?!

他说:我姐夫曾在80年代中期倒卖外汇,那时可以判死刑,够资格枪毙,后来托人情才把他弄出来。他不是正路弄来的钱,当时分放在几个人的手里,出来后,他还不断去找这些人,又把黑钱拿了回来。这些都是瞒着我姐姐做的,钱拿到手也藏到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但是姐夫晚上睡觉时经常惊恐大叫,姐姐使劲摇他,摇了半天才摇醒,醒后满脸恐怖,竟一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姐姐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知道他一定做过什么坏事。

后来有一次,我姐姐碰到一个人,那人说我姐夫将死于非命,死后是无头案,找不到凶手。姐姐一直追问是怎么知道的,那人不肯说,最后被问急了,才知道是看见姐夫在另外空间戴着手铐脚镣。姐姐急切的问:为什么?此人说:他拿了不该拿的钱。后来姐姐苦劝他把不该拿的钱捐出去,避掉大难。姐夫狡辩说:我没拿过任何不该拿的钱。

其实,那个清朝的小孩看到的身上带枷锁的人,并不是「被安排」要在那次地震死去,而是他们自己安排了他们的未来。就像我朋友的姐夫一样,与其说他的死是有定数,不如说他的不肯悔改把他定在了黄泉路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