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单身族最爱的大都会 纽约最酷居首

发表:2009-08-04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美单身族最爱的大都会 纽约最酷居首
电影「欲望城市」把纽约曼哈坦大都会生活,描绘地精彩万分。据「富比世」杂志最新调查,纽约市击败其它39个大都会名列全美单身族最佳城市。

富比世(Forbes)依据酷不酷、生活成本、艺文、工作成长性、在线约会参与度、夜生活以及单身占总人口比率等7大项目进行评比后,得知上述结果。

纽约市是全美最大城市与全球最知名大都会,包罗万象,华尔街、联合国总部、自由女神像、歌剧、各式博物馆等特有的观光景点及餐厅,一直让它引以为傲。   去年全球金融风暴,重创华尔街,失业率陡升,让不少年轻多金的华尔街新贵顿时失色不少,很多人不得不舍弃曼哈坦高级公寓,搬回家与家人同住,形成近来少见 的两代或三代同堂景况。

纽约市目前失业率达8.2%以上,单身人口占全市28%,它拥有3万5000家各式餐厅,3800家酒吧,以及大都会、现代美术馆等734间绝无仅有的博 物馆;另据交友网站Match.com网站指出,他们在纽约大都会区的会员占总会员人数8%,超过全美其它城市。 

尽管纽约市迷人,单身贵族最爱,但生 活指数很高。据富比世统计,曼哈坦单人房公寓月租平均约3522美元,密尔瓦基市(Milwaukee)市中心的单人房,月租只要813.65美元;但纽 约最低阶层起薪也是全美最高,年薪值约为3万5593美元(约新台币118万元)。

根据这份调查,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西雅图、哥伦比亚特区高居单身族最爱前五名,再来依次是亚特兰大、旧金山、洛杉矶、密尔瓦基、费城。

纽约市在「酷不酷」及「在线约会」活跃程度两项高居首位;洛杉矶单身比率最高;亚特兰大生活成本最划算。

名列第11名的德州奥斯汀市(Austin)工作最具成长性;第15名的罗得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最有人文气息。

排名第22名的赌城拉斯韦加斯在繁华夜生活项目居冠,然而在单身族眼里,它却是仅次于纽约的第二酷城市,旧金山、西雅图、圣地亚哥紧跟其后。

名列调查最后一名(第40名)的佛罗里达州杰克逊市(Jacksonville),虽然外界不太熟悉,生活水平也不低,也没有绝顶的艺文活动,但夜生活倒很有特色,拥有多家知名酒吧。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