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整治不愿被奴役公民的套路

作者:秦风 发表:2009-08-07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盟因"偷税"被罚,甚至法人代表许志永还要去坐牢。

其实"偷税"乃国粹,目前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大家保持非法和腐败乃对其有利的常态,这些非法没有触及其统治根基,便睁一眼闭一眼,一旦有官员不听话,便以反腐的名义清除你,一旦有公民不愿接受奴役,便以"偷税"等名目整治你。

如果坚持不违法又会如何?首先就是成本高和不合理,因为多数人都是偷税多数官员更都是腐败,你不偷税,相对自然增加经营或者生存成本。

但不偷税,不违法,自愿增加"成本",可否免疫?免被整治?否也!

前些年有深圳搞民主的人,因"嫖娼"被劳教数年。

近年深圳的郭永丰,大家都知道他不嫖娼,又无其他不良嗜好,照样冤你打警察来拘留你。

深圳的李铁也一样,即不嫖娼,又不偷税,没搞民主前就非常注意,曾有部门指示税务局去查,公司的税多年都一直(因税率没搞清楚)多缴,私人房屋出租,那些年税率近30%,都是一分钱没少的缴纳,为了不用盗版软件,公司和私人前后花了几十万买正版软件,按他一个老友的说法,如此严格守法,是中国罕见的好公民,但该整的还是照样整,到底怎么整呢?

他年初从拘留所出来,见着国保的人,国保的人说查了一下他以前的报警记录,发现他因身手好经常"管闲事",抓小偷,制止抢劫,投诉操纵儿童乞讨等等。

笔者当时就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情,要小心了。果不其然,5月初,李铁在大巴站又见一个多次挤车不上者,李铁在他伸手的时候,后面拍了他一下肩膀,然后打了110,可能打110时被那些监控的人留意了,到了派出所李铁和"小偷"都被安排到了关犯人的地方一直没人管,一看情势不对,李铁也料到有名堂,主动选择和那人和解,共同要求,才被放出来。

那次之后,大家就提醒他,见义勇为要停止了。果不其然,几日后一个深夜,两名壮汉扮作敲诈的,拿瓶酒从后面砸在他身上,按他一贯"所为"肯定要和那俩对练一阵,但因大家提醒和那几日不寻常,他提前偷偷把笔型DV夹在手里,拍下了整个事件,并扔在草丛中,事后从派出所出来,去事发地找到笔形DV并稳妥把其中视频存放数个安全地点。后来派出所人说那俩打他的壮汉住院了,并反复问他是否一下都没还手?李铁说是。

如果被弄成相互斗殴,那边随便做个受伤证明,就要被刑拘几个月,郭永丰被砍得满身血都只是算轻伤没住院,这里打人的俩壮汉倒"住了院",你就知党局多流氓。

好在当局这次目的只是控制李铁6.4前后不要接受采访和搞活动,没有继续恶搞下去。

总是,有毛病就以毛病整治你,没毛病就更简单,直接构陷你,这就是中国政府整治不愿被奴役公民的套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