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交换生失踪案:加警方称幕后定有隐情

发表:2009-08-09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失踪的中国学生杜周(左),邓楠(右).图:皮尔郡警方提供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两名中国交换生在参加加拿大密西沙加市一英文短期学习(ESL)夏令营期间失踪,皮尔郡警方说,失踪案有隐情,警方担心他们的安全,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搜索行动,并呼吁公众提供相关线索.

继上月三名来自湖南长沙市参加暑期英文班的学生在多伦多失踪后,又有两名刚抵达密西沙加市的中国学生于深夜各自离开位于密市的寄住家庭失踪.

皮尔郡媒体发言人瓦雷德(JP Valade) 8月7日表示,两名失踪的中国学生于上月19日抵加,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英语夏令营,原本计划于本月17日返国. 12日凌晨5时左右,两名学生各自离开他们的寄住家庭不见踪影,而他们的监护人是于次日清晨发现两人失踪,逐向警方报案.

瓦雷德称,失踪学生分别是11岁的女童邓楠(Deng Nan,译音)英文名苏珊(Susan),以及15岁的的少年杜周(Zhou Su,译音).他说,邓楠被安排入住密市北边的一个寄住家庭,而杜周入住的寄住家庭位于密市的南端,两人同告失踪,幕后定有隐情.

由于两名失踪学生年纪尚幼,对本地环境并不熟悉.皮尔郡警方担心二人的安全,故呼吁公众协助寻找他们的下落.邓楠身高呎4吋8,体重75磅,身材瘦削,黑色齐肩长发,棕色眼睛,杜周身高5呎吋6,体重105磅,身材瘦削,黑色短发,棕色眼睛.

任何人若有两名失踪学生消息,致电皮尔郡警方905-453-3311;或灭罪热线1-800-222-TIPS (8477),或上网www.peelcrimestoppers.ca提供线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