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车拖家带口远赴青岛旅游(图)

发表:2009-08-11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辆牌号为"晋.00344警"的别克商务警车,从山西长途跋涉到青岛,不是为办案,而是旅游?在"河南周口派出所所长开警车西安旅游"被曝光后,这辆普通的警车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他们怀疑警车被私用,更寄望于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获知真相。 

网帖曝光:开警车游崂山 


广州日报报道,网帖《拖家带口亲子游!山西警车远赴青岛旅游爬崂山》近日现身网络后,激起轩然大波,要知道不久前,河南周口派出所所长开警车到西安旅游被网友曝光,引来无数"板砖",相关人员被依规处理。 

据报道,在网友发布的这组图片和文字中,记者清楚看到一辆牌号为"晋.00344警"的别克商务警车,停在网友所称的崂山太清宫停车场上。该网友写道"车门打开,车上下来男女老少六七人,但无一人身着警服。关上车门之后,一群人拖家带口向太清宫入口方向走去。" 

发帖网友称,事发时间是2009年7月31日下午,自己随即还拍下几张警车的靓照,并发到网上。 

网友质问:谁给的权力 

"顶风作案"让网友甚是愤怒。有网友质疑,该车到底是办案还是旅游,如果是旅游,那么"花谁的钱?谁给的权力?"他进而分析道"如果是办案,为何无一人着警服?难道是便衣秘密办案,那干吗还要开着警车,该开着民用车辆吧。如果是办案,为何带着两个孩子,还有女人?"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在回帖中说:"开警车出来玩方便,过路过桥费全省了,还没有敢找事的,多好"。更有网友在回帖中表示,希望山西警方能像河南警方一样,将此事严查到底,并公布处理结果。"希望以后在全国的旅游景点、豪华饭店、高档娱乐场所的门口,再也看不见一辆公车。"有网友说。 

不过,也有网友称,凡事总有例外,说不准是相关单位特别的安排。 

警车归属:监狱管理局? 

这辆警车来自哪里?记者拨打山西省公安厅投诉电话,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记下记者的联系方式后,几分钟后打回电话。他告诉记者,该牌号的车辆属山西省劳改局系统,劳改局已通过网络知道这件事情,正在进行调查。 

记者随后了解到,山西省劳改局近年已更名为山西省监狱管理局。记者随后多次拨打监狱管理局的办公室电话、值班室电话,直到记者截稿时,一直无人接听。此外,记者还曾拨打山西省劳教局的值班电话,接线工作人员在被告之车牌号码后,他肯定地说,该警车不属于劳教局。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