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車拖家帶口遠赴青島旅遊(圖)

發表:2009-08-1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輛牌號為"晉.00344警"的別克商務警車,從山西長途跋涉到青島,不是為辦案,而是旅遊?在"河南周口派出所所長開警車西安旅遊"被曝光後,這輛普通的警車再次引髮網友的關注,他們懷疑警車被私用,更寄望於相關部門能夠盡快獲知真相。 

網帖曝光:開警車游嶗山 


廣州日報報導,網帖《拖家帶口親子游!山西警車遠赴青島旅遊爬嶗山》近日現身網路後,激起軒然大波,要知道不久前,河南周口派出所所長開警車到西安旅遊被網友曝光,引來無數"板磚",相關人員被依規處理。 

據報導,在網友發布的這組圖片和文字中,記者清楚看到一輛牌號為"晉.00344警"的別克商務警車,停在網友所稱的嶗山太清宮停車場上。該網友寫道"車門打開,車上下來男女老少六七人,但無一人身著警服。關上車門之後,一群人拖家帶口向太清宮入口方向走去。" 

發帖網友稱,事發時間是2009年7月31日下午,自己隨即還拍下幾張警車的靚照,併發到網上。 

網友質問:誰給的權力 

"頂風作案"讓網友甚是憤怒。有網友質疑,該車到底是辦案還是旅遊,如果是旅遊,那麼"花誰的錢?誰給的權力?"他進而分析道"如果是辦案,為何無一人著警服?難道是便衣秘密辦案,那幹嗎還要開著警車,該開著民用車輛吧。如果是辦案,為何帶著兩個孩子,還有女人?" 

一時間,網友們紛紛發表評論。有網友在回帖中說:"開警車出來玩方便,過路過橋費全省了,還沒有敢找事的,多好"。更有網友在回帖中表示,希望山西警方能像河南警方一樣,將此事嚴查到底,並公布處理結果。"希望以後在全國的旅遊景點、豪華飯店、高檔娛樂場所的門口,再也看不見一輛公車。"有網友說。 

不過,也有網友稱,凡事總有例外,說不準是相關單位特別的安排。 

警車歸屬:監獄管理局? 

這輛警車來自哪裡?記者撥打山西省公安廳投訴電話,一位男性工作人員記下記者的聯繫方式後,幾分鐘後打回電話。他告訴記者,該牌號的車輛屬山西省勞改局系統,勞改局已通過網路知道這件事情,正在進行調查。 

記者隨後瞭解到,山西省勞改局近年已更名為山西省監獄管理局。記者隨後多次撥打監獄管理局的辦公室電話、值班室電話,直到記者截稿時,一直無人接聽。此外,記者還曾撥打山西省勞教局的值班電話,接線工作人員在被告之車牌號碼後,他肯定地說,該警車不屬於勞教局。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