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兰德锁袜 收班前还飙100英里 (图)

作者:徐正扬 发表:2009-08-1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虎队韦兰德8局无失分、送出8 次三振的优异表现,拿下个人第13胜,中止球队3连败。 (法新社)

红袜想在4连战把老虎剃光头,却踢到火球男韦兰德这块大铁板。

连输3场的老虎,昨天推出韦兰德把守最后一场,他不愧是王牌投手,用123球力撑8局,赏给红袜8张老K,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第9局交给终结者罗德尼关门,老虎在他们两人连手下,2:0完封红袜,逃过横扫。

韦兰德不仅耐投,8局下三振贝伊、结束该局那球,居然还能飙上100英里(约160公里),连老虎老教头李兰都称赞不已说:「真是一场精采的演出,第8局的投球就像是本教科书,第1号投手就是要这样投,他在那局所做的事,没有太多人有能力办到!」

红袜新秀巴克霍兹先发7局只挨5支安打,内容不输韦兰德,唯一的败笔是没看住雷本,4局上先被他击出安打破蛋,7局上再挨他1发阳春弹,在这场精采的投手战中,这2分已经足以让巴克霍兹吞下3连败。

韦兰德拿下本季第13胜,与沙巴西亚并列美联胜投王第2位,只落后红袜贝克特1胜,194K则稳居美联三振王。老虎、红袜各自在美联中区、外卡保持领先,但与白袜、游骑兵的差距很有限。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