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践踏人权六十年 一些鲜为人知的真相

作者:苏明 发表:2009-08-1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人呢就有权力。这个词中的"力"字不是利益的"利"字,而是力量的"力"字。权力的解读应该是权的力量。做人就有权的力量,每个人都有,这是公正的。既不会多给了每个人权力,也不会少给了任何人权力。

最近重读了美国的《独立宣言》,这个划时代的纲领性文件,之所以能在两百四、五十年后的今天,仍然闪跃着昔日的光辉,进而成为了当今世界的普世价值,就在于每次读它的时候,便有了新的收获。这次的重读,令我感受最深的是,做人究竟都有哪些权力?《独立宣言》中的第一段就是这样写的。天赋人权,不可侵犯。人类生来自由平等。每个人都有一些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基本人权,那就是生存的权力、思想的权力、自由的权力与追求幸福的权力。

政府的组成是为了维护与发扬人民的基本人权,政府由人民选举产生,人民有权监督政府,政府如果破坏人民的基本人权,人民有权推翻政府,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力。为了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推翻暴政的统治,我们(人民)光荣的具有永远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利。

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伟大宣言呢!把人权和政府权力的关系阐述的明明白白。这种论述政府的职责,只有一句,那就是"政府的组成是为了维护与发扬人民的基本人权",这句话就解释了人民为什么需要一个政府的原因。

宣言中又用了一句话,讲明白了政府的性质,政府由人民选举产生,这就是罗斯福总统曾经说过的,民有、民治、民想的民选政府。这里与政党、与主义、与伟大的人物、与政权都是毫无关系的。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伙,不管提出了什么样的天堂,或者宏伟目标,都必须事先得到大多数人民的认可,然后投票选举进入政府。

人民需要政府,但却并不相信政府,因为政府也是由人组成的。人无完人,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是由人性和兽性构成的,也就是说,每个人是个人,自有善与恶的双重性,所以宣言中,又确定的一项人民的权力,那就是人民有权监督政府。这就是说,政府没有黑箱作业、没有阴谋、没有阳谋,只有透明度,一切都在阳光下作业。还要三权分立、五权分立、权力制衡、全民监督。即便如此,人民还是担心,万一政府干了坏事儿可怎么办,难道非要等上四年、五年,到这界政府的任期满了以后,才能把他赶下台么?

宣言中又用了三个小短句子,说明了人民还有一项更大的权力,那就是政府如果破坏人民的基本权利,人民有权推翻政府,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力。这就说明,人民的眼睛里是不揉沙子的,不要说无视人权、虐待人权,只要发现政府有破坏人权的事实,人民就有权推翻政府,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力。这就是宣言开头的八个字:"天赋人权,不可侵犯",就是这个原因。也正是这个理由。所以人民有权推翻政府,而且必要时还可以使用武力。

为了加强这个概念,为了加深人民对自己权力的意识,接下来的两句话,那就是:"为了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推翻暴政的统治,我们(人民)光荣的具有永远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利。"这是说反抗和推翻暴政,革暴政政府之命是我们、是人民光荣的具有永远不可剥夺的权力。也就是说,像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只要实行了暴政,人民就可以光荣的使用推翻他们的权力。

这与加强党的领导是丝毫无关的,因为党纲里就错了。那就是越是加强党的领导,离人权的普世价值就越远,这就好比共党自己所犯下了一切罪恶,都是在加强了党的领导之下的罪行。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个看法,固然加强党的领导是共匪政权的口头禅,随时随地都在叨唠着。但是,每唠叨一次,就如同下了一道屠杀令、镇压令、抢劫令和欺骗令。

我们可以回想一下,这六十年和现实正在发生的一切的人权灾难,一切大规模死人的事件,一切国家的灾难,和一切自然生态的灾难,哪一次不是在加强党的领导的说词下发生的呢?

这次的乌鲁木齐屠杀不就是在加强党的领导下发生的么?汉奸、维奸,加上少数无头少脑的帮凶帮闲们,是死的死、伤的伤、抓的抓。据说在七月十六日以前,已经枪毙了一百九十六个人,罪名呢是"暴徒"。即便是"暴徒",在没有造成他人性命伤害的情形下,也罪不至死。即没有司法的程序,更没有律师的辩护。党的一句话,一百九十六个人的生命就结束了。

党的领导一直是在加强之中,但是新疆的形式,却是在恶化之中。十三万的军警,从全国各地调入了新疆,又是切断了通讯,又是封锁了消息,又是宵禁,又是许出不许进的戒严和盘查。汉族、维族之间,本无矛盾和冲突,如果没有共党的造谣和挑动,又怎么能够使两族人民之间发生群殴械斗的事件呢?

现在人们明白了,挑动民族矛盾,以转移对现实的怨恨、对共党的仇恨,是共党政权屡试不爽,反复搞了不知多少次的阴谋手段了。正是因为中国人当中,总有那么一些人不知道反思,吃亏上当以后,是不接受教训。所以只要共党画个圈、给个套,就有人中了计被奸耍了。之后还要大放厥词阵阵有理扰乱公众的视听,无形之中等于又为共匪作了一次义务性的帮闲。

生活在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下的六十年,这六十年来是年年有惨案,每个人的权利都被党虐待过、践踏过、侵犯过,而体无完肤的中国人,对共党一贯的所作所为早就应该成为先知先觉的大智者,至少也对共党的那一套是后知后觉,之后再不上当,再不被奸耍了。

十个手指头伸出了也不一样长,这是没办法的事,不知不觉者那是有人在。可笑的是越是这种不知不觉没头脑者们,越是还有挂出什么难得糊涂的横幅,摆出一幅置身桃花源中,指点评说人间事的滑稽嘴脸。我总是在说身为中国人,被共党统治了六十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这六十年全国各族人民一年又一年,究竟又是怎么过来的呢?中国人应该去问、去了解、去知道,然后得出结论、采取行动。

乌鲁木齐发生的究竟是暴乱,还是维吾尔族人的抗议。六月二十六日广东韶关,因为有人在网上发消息说六个维族人强奸了两个汉族女人,于是四、五千汉人冲进了维族人的宿舍,打死了十八个维族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当局不作为,在新疆的维族人抗议,那就是理所当然的,六十年共党给汉人造成了血泪史,那么维族人是不是就很幸福呢?

一九四九年,王震带着一野的第一兵团进入了新疆,和汉人地区一样,新疆也同步的展开了土改、镇反等等运动,军队曾经把许多村子的男女老少赶到一处,用机关枪扫射。王震回到北京汇报工作的时候,曾经得意的说过这样的一句话:老子杀的新疆五十年都出不了一个反革命。

一九六二年的五月,伊犁市的三千多名各族人民走上街头要求粮食,王震下令屠杀,死伤人数是至今不详;同年塔城地区也发生了同样的屠杀,死的人比伊犁更多;于是新疆人开始了外逃,共党的文件说外逃的人数是十五万,而实际逃亡的人数是超过了七十万人,造成了伊犁、塔城两地成了空城。

对维族人来说,共党这个外来的政权给维族人带来灾难,可是对于汉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呢?现在汉族人是大量的失业、无业;而维族的百分之九十的青年男女们也没有工作;汉族农民的土地被共党圈走了,而维族牧民的草原七百多万公顷也已经消失了,每年仍以二十六万公顷草原被破坏的速度还在增加着。同时百分之八十五的天然草场在退化之中。例如盐水湖和艾比湖的湖面,从一九四九年的一千两百平方公里,缩小到了到现在不足五百平方公里,整个的新疆沙漠化的程度严重,已经成了沙尘暴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年,共党曾经说,以上海的生活举例,说上海的生活水平达到了人均年收入的两万零六百六十多块钱;可是新疆人年均收入仅八千块钱,而新疆的农牧民的人均收入只有三千多块钱左右。

对于这一切,维族人自然会认为汉人共产党杀我们的同胞,抢走我们的石油、土地、草场和棉花,可是我们却没有工作,生活贫苦。维族人作为和汉族人同样的受害者,汉族人已经起来抗暴维权了,难道维族人就不应该同样起来抗暴维权吗?维族人比汉族人更苦的一点是,不准维族人讲自己民族的语言。

藏人五十年的抗暴维权斗争,其中也包括了要保留藏族的语言、文化和藏传佛教的信仰。今年的三月份,共党在西藏康区的甘孜地区,挨门挨户搜查达赖喇嘛的照片,总共搜出了十八麻袋之多的照片,然后在藏人的面前当众烧毁。达赖喇嘛是藏人心中的活佛,共党的这一行为,肯定是种下了藏人对共党更大的仇恨。

可最近又有消息说,甘孜地区当局突然向藏人主动的发放达赖喇嘛的照片,并且鼓动藏人在寺院和家中自由的供奉。藏人们是极为的惊恐,表示无法理解,更怀疑其中有政治阴谋 ,或者就是个圈套。垮台前的政权为了自救,什么事都可以干的出来,有的人就把这叫做最后的疯狂。

但是国际社会是不会容忍任何一个政权公然屠杀人民的罪恶,就在屠杀维族人的第四天,也就是七月九日,题为"携手终止东北亚地区集体屠杀的学术大会"在韩国召开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学者、法律专家、人权人士就共党屠杀维族人、藏族人、迫害法轮功、进行人口买卖、活摘人体器官、强行遣返北韩的饥民,饥民们被遣返到北韩以后,立即遭到金正日政权的枪决,等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揭露了大陆地区和北韩共党政权反人类、反人性的残暴罪行。

这次会议的宗旨就是为了要重拾人类的正义,拯救面临死亡威胁的众多生命。大会最后通过了一项声明,呼吁联合国积极介入,解决中共镇压维人、藏人、法轮功和遣返脱北的朝鲜人等等问题;声明中又呼吁胡锦涛立即解散中国共产党,并且还要找出大屠杀的责任者,依法惩处。

声明中最后说,该声明是一式三份,一份存档;一份发往联合国;一份直接寄给胡锦涛本人。胡锦涛是承受不住G8首脑峰会对乌鲁木齐大屠杀的压力,所以提前逃离会场返回了大陆地区,但是屠杀事件仍然是峰会的一个主题。即便是在七月十一日峰会结束以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对记者们说,新疆发生的事件是种族灭绝的屠杀,北京政权必须对此负责,并且依法处理。

这里绝不是共党所说的干涉内政,而是八个工业强国、和土耳其政府在为中国人打抱不平,为中国人在说公道话。至于应该怎么办,那就要看中国大陆地区各族人民自己的决定了。独立宣言中最后的一句宣言那就是:为了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推翻暴政的统治,我们(人民)光荣的具有永远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利。

以屠杀维持稳定,以屠杀保持和谐,以屠杀保证经济的发展,那都是彻头彻尾的胡说八道。其实就是以屠杀去苟延共匪这个政权,如果这个政权曾经、或者现在有过一丝一毫的善举,是利国利民的话,那就不可能成为日益高涨的民愤,更不必以不断的制造借口去屠杀民众,来使政权得以残喘了。

三十年前共党政权是改弦更张,打出了经济这面大旗,躲过了政治崩溃的命运。可是三十年后的今天,共党只能以制造借口屠杀,来掩盖经济崩溃的惨败局面了。二零零八年共党大张旗鼓的宣传什么赶超德国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而今年又大张旗鼓的宣传要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但是宣传归宣传,共党体制的彻底腐败,和南辕北辙般的虚假数字,就注定了大陆地区的经济崩溃。在过去的三个季度里,共党报出的GDP的增长率分别是百分之六点八、百分之七点一和百分之七点九。但是真实的情况却是连续九个月,经济不但丝毫没有增长,而且月月出现负数。

七月八号中国人民银行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的一到三月份银行共贷出款项是四万六千亿;到了四月份是增加贷款五千九百一十八亿;而五月份又增长贷款到了六千六百四十五亿;六月份再次增加了贷款一万五千多个亿,而六月中新增贷款总共是七万三千七百亿。

大家可以想一想,在银行坏账率高达百分之九十的情形象下,这笔巨额的贷款不但使所有的银行破产,而且还要欠下巨大的债务,同时这七万多亿新增贷款之中,又将有多少钱会被共党的狗官、赃官们贪污和卷逃掉呢?

更为可怕的是高投资,必将使大陆资产的价格出现巨大的泡沫。在国库空虚、财政赤字和背负着三十万亿元以上的巨大的国债的背景之下,最迟在明年这个巨大的经济泡沫将会破灭。不但造成中国大陆地区的彻底的破产,还会带累周边的国家和与大陆经济相关的国家。

我这里不是在危言耸听。引证共党的商务部的数字来说明,今年一到四月份,外商的投资下降了百分之二十点四;而五月份是再次下降百分之十七点八;到了六月份下降了多少它没有说明,只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六点八。但是一至六月总共对外投资下降了百分之五十一点七。

共党海关总署的数字是今年一至六月份,进出口的总额比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二十三点五;而七月十日的统计表明,上半年外贸出口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一点八,而进口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五点四;仅六月份一个月就递减了百分之十七点七;出口减少百分之二十一点四;而进口减少了百分之十三点二。统计中还说,这已经是连续第八个月的递减了。

共党在经济上的三大政策,那就是高投资、高出口、低民生,而高投资造成高通货膨胀率和巨大的债务,受害的是人民;高出口是以低民生为基本点的;出口贸易的总体下降了百分之五十四,失业的又是人民;国家和社会又没有对人民的福利和保险项目,苦了的更是人民。

人类生来自由平等,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基本人权,而其中第一条就是生存的权利。如果连生存的权利都得不到的话,那么思想的权利、自由的权利、追求幸福的权利也就都不存在了。怎么办呢?人们只好行使推翻暴政的权利了,行使全民大起义、全民剿匪的权利,推翻共产兽性匪类团伙,夺回我们与生俱来的的天赋权利,这是势在必行之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