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的愚人笑话(图)

发表:2009-08-19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看到一则路透娱乐新闻: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二度怀孕。41岁的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的女发言人周二宣布,迪翁在纽约接受生育治疗後再次怀孕。女发言 人Muriel Blondeau表示,迪翁将於明年5月份分娩。原文是:Canadian singer Celine Dion is pregnant with her second child after undergoing fertility treatment at a clinic in New York, her spokeswoman said on Tuesday. Dion, 41, is due to give birth next May, said spokeswoman Muriel Blondeau.


(2008年8月22日,席琳·迪翁在加拿大魁北克城演唱会上。 摄影:路透/Mathieu Belanger)

可是在《人民网》娱乐频道,我们看到的是一条今早发表的惊人消息:席琳·迪翁喜诞第二胎 在妇科专家帮助下分娩:人民网娱乐讯 据加拿大媒体披露,四十一岁的著名歌手席琳·迪翁和六十七岁丈夫蓝利·安格利(Rene Angelil)在妇科专家的帮助下在纽约刚产下一婴儿。不过夫妇二人目前还没有正式发表任何声明。席琳·迪翁曾经在美国著名女黑人主持人,奥培拉·温菲(Oprah Winfrey)的节目里透露,"我们将在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再尝试生个孩子。非常期待再次怀孕。"

《人民网》的该则报导被搜狐、中华网等知名新闻网站广泛转载。这个国际玩笑令人回想起四年多前震撼全球汇市的一条《人民网》假新闻。当时该网站用蹩脚英文发布了这条取自中新社中文报导的新闻,结果以"一篇价值20亿美元的文章 "之地位载入中国乃至国际新闻界史册。

迪翁怀孕或产子事小,惟愿国内媒体不要再翻云覆雨,继续发人民币假升值之类的愚人新闻误导民众!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