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上明慧网的愿望

作者:笑寒 发表:2009-08-20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是修法轮大法的,却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上明慧网看看,但是先生说太危险,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去上,就只好作罢。这想法在新年的一场大病后更强烈了。

今年大年刚过,我病了,很重,住进了医院。恰好小妹从外地回来,她随身带了几本明慧周刊,说是法会发言稿的专刊,里面还有小外甥女的心得体会呢。其实当时病的很吓人,怎么能看书呢?不过以前我有过这样的经历,只要和小妹在一起,身上的毛病就全没有了,跟好人一样。先生也注意到这一点了,打趣道:"小妹要是能常回来,你会省不少药费",这次又是一样。小妹来的晚上,护士检查病房的时候笑了,对小妹说:"亲情的力量这么大呀?你没看到她之前的样子,很吓人的,现在简直判若两人。"

精神状态好些的时候,我就开始看周刊,从中我了解了那么多可歌可泣的壮举。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人,自己上网下载做资料,然后背着资料走很远的路去救人。还有一个人发正念竟然把红旗给发掉下来了(后来我还让小妹给我做了发正念的动作),也了解了那些大法弟子遭受的磨难,他们对师父的敬和信,让我感动,让我佩服,也让我了解了迫害是多么邪恶,我几乎忘记了病情,一直沉浸在那些故事之中。

我也更理解小妹了,我对小妹说:"我现在知道了,我不再为你难过了,你做的是正事,而且你和你的那些同修比还差很远呢!"这时有亲人来探望的,我就开始给他们讲我看到的故事,讲法轮功的神奇,小妹劝退,我就帮着在旁补充。同病房的一位检察官的妻子,也被感染了,也给她的丈夫讲法轮功很好,她的丈夫也很有认识。而且那个检察官的妻子,后来拿了护身符回家了,医生警告她的病特严重,她不信了,因为她自己感觉已经好了,说我回家念"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她是一位高中英语教师。我再没联系她,但我思想中确信她一定是好了的。

就在不知不觉中我一天天好起来了,一周后,再进行身体检查的时候,甘油三酯从二十多降到二,转肽酶也从七百多降到二百多,医生说是奇迹。由此我想上明慧亲自看看那里更多的故事的愿望更强些。

不久发生的另一件事让我亲身体会了共产党的邪恶,相比之下更觉得读明慧网的文章能净化人的身体。先生单位保鲜学习,要抄大量的笔记、心得。想为他分担些,就全部承担了下来。因为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特别是对毛某某的诗词,语录,感觉特熟悉,几乎能背下来,写起来得心应手。谁知没过几天它就让我不得安宁,我病又发了,我悟性还可以,一下想到了是这个东西害人,先生也说:"这次你把我替了,要不我就得遭这份罪!我说呢,小妹总是劝人退出邪党,还真是够邪的。"

后来我就想,如果能常上明慧网看看那些修炼人的文章,一定会受益多多,还能预防邪党的渗透,保持健康的身体,多好。

正巧,今年侄女因念"法轮大法好",超常发挥,考入了重点大学。前几天家人聚会时,"法轮大法"成了主要话题,我就想起和小妹提到上明慧网的事,她说你的想法真好,先把这想法写出来我帮你投稿明慧,这不就已经部份上了明慧网了吗?她还说要给我个小鸽子,我就可以自由上明慧了,真盼着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