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国女子再婚前遭前夫杀害碎尸(图)

发表:2009-08-23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3日,澳洲华人社会再次惊曝凶案。32岁的中国女子崔琳瑾(LinjinCui,音译)在兴奋地准备再婚婚礼的前夕被前夫潘家根(JiagenPan,音译)残忍杀害。潘家根将前妻的尸体分割成七块,并打算将其藏入当地区政厅由他负责砌建的一堵砖墙内,在藏尸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凶案发生时,崔琳瑾正在等待两天后将从上海前来的郑姓未婚夫,他们的婚礼将在重聚三天后于澳洲举行。但当郑姓男子乘坐的飞机降落在布里斯本机场时,等待他的却是未婚妻惨死的噩耗。当时,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居于布里斯本市南Woddridge的潘家根,并以杀害前妻崔琳瑾的罪名起诉了他。

崔琳瑾在悉尼定居的儿时好友吴女士说,她最后一次见到被害人是8月9日星期五。当时她正忙于为婚礼做准备,情绪十分高昂。“她当时是那么开心,她的笑声还回荡在我的脑子里----我不敢相信她竟如此惨死……周五见面时,她的话题一直围绕着婚礼,戒指,结婚礼服,餐点,未婚夫什么时候到……他们本打算在8月18日登记结婚的。”

由于已经连续两天无法接通女儿的电话,崔琳瑾在中国的双亲于8月13日上午向澳洲警方报案,称女儿失踪。警方前往崔琳瑾位于Springfield地区WaterviewCrescent的住处查访时发现屋内墙壁上血迹四溅。之后,警方赶往其前夫潘家根位于布里斯本NorthStreet的住处,想询问他是否知道前妻下落,随即在藏尸现场将他抓了个现行。崔琳瑾的未婚夫郑先生已辨识并确认了遗体身份。

郑先生称自己与崔琳瑾在中国曾是大学同学,但在2000年崔琳瑾留学澳洲后便失去了联络。崔琳瑾抵澳后在格里菲斯大学研读硕士,到一家餐馆打工时认识了餐馆老板潘家根。两人于2002年结婚,2008年底分居,今年三月正式离婚。吴女士说:“我觉得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他们的性格分歧很大。”

周六,崔琳瑾的双亲和妹妹已经抵达悉尼,正赶往布里斯本。吴女士说他们得知噩耗后伤心欲绝。崔琳瑾生前任职的布里斯本NQX货代公司的同事致信给她的家人表示了哀悼。

澳洲知名华人律师沈寒冰已经受理了此案,目前正在帮助崔家安排丧葬事宜。

凶嫌潘家根已被拘留,将在9月23日出庭受审。

来源:《澳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