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王力宏重击佼佼死穴(图)

发表:2009-08-25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康熙盛典》23日晚在温州开唱,面对王力宏、信、罗志祥3位型男,小S再度上演吃豆腐、问绯闻等辛辣桥段,但惨遭信及王力宏反击,仅罗志祥给面子,与她贴身热舞。

小S没辙 许雅钧大乐

小S为满足大半歌迷好奇心,演唱会上不断打探王力宏情事,连问“你跟张惠妹还有可能吗”、“我、张惠妹及舒淇你最想吻谁”、“你到底有没有跟张惠妹交往”等八卦,面对小S咄咄逼人,王力宏急中生智,不管小S老公许雅钧在场,反问“那你跟黄子佼(佼佼)呢?”当场击中她死穴,她只好尴尬直笑:“喔!我们的访问结束了,谢谢力宏。”她没辙模样,许雅钧见状大笑。

频吃豆腐 事前曾请示

晚会上,小S要求信脱下西装展现肌肉,没想到信当场拒绝,信说因ROCK不能人家说脱就脱。王力宏虽不答绯闻,小S还是大吃他豆腐,要求台下老公:“我想摸摸王力宏,老公,你先把眼睛闭30秒。”摸完后再补上一句:“老公,对不起。”

出发前,小S再三向许雅钧请示演出尺度,许了解她演出百无禁忌,开场前还搞笑拍拍罗志祥肩,要他“加油!多保重”,罗也成了前晚最配合的男艺人,小S问及“包养”,他就大方承认曾有富婆想包养他,接着再与小S跳贴身热舞,给足面子。

未销大陆 否认禁播说

外传《康熙来了》因内容低俗遭大陆禁播,中天及制作单位都坚决否认,表示播出初期凤凰卫视以选择集数方式购买,近3年《康熙》则没外销大陆,大陆观众均是透过非正式管道收看,Youtube、优酷、土豆等影音网依旧有网友提供的侧录影片,“何来禁播之说?”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