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创意雪树伏特加调酒(图)

发表:2009-08-25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顶级地位的雪树伏特加(Belvedere)它华美迷离的瓶身,温润且带着果香口感的独特气质,喝着喝着,在灯火繁华的城市中心,时光却仿佛回到那个总是和朋友窝在Pub聊天的长长夏天,感受创意鸡尾酒中那份独特且宁静致远的沁凉乐趣。

今季,酒吧艺术大师Zac Mirza先生在品鉴会上,呈现了数款由他创作的全新雪树伏特加创意鸡尾酒杰作,以顶级波兰黄金裸麦制成的雪树伏特加口感浓郁细致,隐约散发香草芬芳,加上创意鸡尾酒的激情特质于一身,幻化出夏夜解暑降凉的创意饮品。

SHANGHAI FOUNTAIN ICED TEA 上海丰泉冰茶

内容含有25盎司的雪树伏特加、必富达金酒、哈瓦娜金郎姆、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3块柠檬片,1盎司家制苟子糖浆,半个蛋白,6盎司乌梅茶。

调酒方式:

1、将所有成份倒入装满冰块的调酒杯。

2、摇匀后过滤入添满冰块的平底杯。

3、添加乌梅茶。

4、用柠檬片和散颗苟子装饰。

FOUNTAIN BLUE 丰泉蓝调

内容含有1盎司雪树伏特加,75盎司蓝柑橘香甜酒、冰水,25盎司桃味蒸馏酒、鲜柠檬汁。

调酒方式:

1、在调酒壶中加入冰块,把所有成份倒入其中摇匀。

2、倒入马丁尼杯。

3、用烤橙皮装饰。
 
GRAND CITRUS SMASH 柑橘斯马喜

内容含有1.5 盎司雪树伏特加,1盎司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1块西柚角、柠檬角,2块鲜橙角,25盎司家制糖浆。

调酒方式:

1、在调酒杯搅拌所有水果和糖浆。

2、加入冰块和所有成份其中摇匀。

3、过滤后倒入添满冰块的老式平底杯。

4、用水果片装饰。

FRENCH MARTINI 法式马天尼

内容含有1.5盎司雪树伏特加、1盎司黑醋栗酒、3盎司凤梨汁。

调酒方式:

1、将所有成份倒入装满冰块的调酒杯。

2、摇匀后过滤倒入冰冻马天尼杯。

CHOCOLATE FOUNTAIN MARTINI 丰泉巧克力马丁尼

内容含有1盎司雪树伏特加、1盎司白可哥力娇酒。

调酒方式:

1、将所有成份倒入调酒杯。

2、加入冰块后搅拌。

3、过滤装入冰冻马丁尼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