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iphone好时光

发表:2009-08-26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迅捷的iphone

iPhone3GS能迅速地启动应用程式,上网则能快速度查看电子邮件附件,改进的性能和最新的3D图形能提供愉悦的游戏体验。
 
视频的iphone
 
全新的300万图元的iPhone3GS摄像头能轻松完成拍摄、编辑和分享,你的相片、影片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发布到Mobile Me画廊,或发布在YouTube上,或同步回到你的Mac或PC使用iTunes。

语音控制的iphone

iPhone3GS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够让你的联系人姓名和iPod上的音乐做出链结设置,也可将通话铃声变成播放一首歌曲。

定向导航的iphone

iPhone3GS有个内置的数字指南针,可以使用新的罗盘应用程式,它会自动整合Google Map 电子地图,为你指引正确的方向。

全键盘、无障碍设计的iphone

iPhone3GS有一款智慧软体键盘,只要旋转iPhone就能得到更大的空间;它还提供辅助功能,帮助任何视觉或听觉受损的用户,包括:配音荧幕阅读器、缩放功能、白黑显示选项,单声道音频以及更多功能。

安全的iPhone

iPhone独具的Mobile Me功能,能帮忙找到一时不知放在何地的iPhone,只要登录到me.com查看地图,将会显示你周遭附近的iPhone位置,如果你的它在附近,它就会立刻发出警报声,让您找到它,或者在主荧幕显示一条消息的来帮助别人将手机归还您。如果它不幸没有安全返回,您还可以发起一个远端命令,清除一切资料并将iPhone恢复到出厂设置,以免秘密外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